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727|回復: 0

草屯 motel汽車旅館|草屯汽車旅館|山月motel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4-20 18:13: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幾天天氣超好的,假日太陽正大,一大早拔拔就趁這好天氣,帶我們全家到南投埔里玩~~難得有機會出來玩,小朋友也都超級開心的!!
難怪之前老公下班後就在那邊看草屯景點和草屯美食~~還在大學死黨群組裡問南投旅館有沒有推薦的。

近幾年國內很多夕陽產業紛紛轉形為觀光工廠,造紙龍手創館就是其中之一~原名為埔里紙廠的造紙龍,現在已經搖身一變,變成觀光及富有教學意義的景點。



外觀包裝成一個超大的禮物盒,非常搶眼可愛~~



園區沒有說很大,但是光是讓小朋友玩DIY~自己作紀念品真的就很開心有趣,還能學到非常多的東西,不過小朋友都還小,這可累壞我這個做媽的了





玩了半天也都累了,接著把鼻又帶我們到埔里有名的18度C巧克力,排隊買冰淇淋~~終於可以吃到知名的巧克力,讓我超級開心的。這18度C巧克力工房特別的地方就在於他一次只接一定數量的客人,因為要確保服務人員能完整的介紹給來店的客人聽~更清楚自己會喜歡哪一種口味。真的是把每個客人都當VIP對待呢~~
裡面的巧克力琳瑯滿目的,所以我們買了兩個禮盒~這樣每個口味都能吃得到,另外一盒還能帶回去送給公婆。冰淇淋也非常新鮮濃郁~好好味阿~~~這種天氣最適合來上一支冰淇淋了~


往南投市走,我們來到了南投酒廠~來這裡之前我還以為這裡就是埔里酒廠,原來這兩個地方完全不一樣…一個在埔里鎮、一個就在南投~是不同的
中餐我們就在酒廠裡的展售中心吃午餐
裡面的酒桶造型桌椅蠻有特色的~餐點的部分就一般般囉~把鼻說待會到草屯汽車旅館check in後再去吃草屯在地美食



這個大酒桶是酒廠的地標,裡面可是品酒室~~要不是還要開車,不然會想要來個不醉不歸,哈哈!!



連跑了三個點小小孩也都玩累了,晚上就到草屯motel--山月汽車旅館( 網站:http://ease.ease-hotel.com.tw )過夜囉~~
把鼻說他就是在網路上看了不少南投旅館推薦文章以及請朋友給我們南投住宿的推薦後~發現還真的不少人都來這邊住,另外也考慮到兩夫妻後天一大早就要上班,所以我們決定明天一早逛逛草屯景點後就直接回家休息。



好久沒和老公來住汽車旅館了~~今非昔比
已不再是熱戀的小倆口~現在身邊多了兩個可愛的小小孩~
(遠望)





草屯這間山月汽車旅館,房間還蠻大的~~小朋友也有足夠的空間跑來跑去。
不過剛擔心到安全問題的時候,還好兩個小惡魔已經累得睡著了。



因為以前還蠻常出入汽車旅館的,所以我們非常重視房間的整潔,山月的流理台和浴室都很乾淨~沒有一絲毛髮,而且沐浴用品感覺蠻高級的~包裝非常有質感



正當我開冰箱找零食的時候發現~~她竟然有提供研磨式咖啡機耶!!!
沒想到草屯山月汽車旅館設備這麼多,讓我有點訝異呢~~



SPA池是愛的兩人型~~(羞)
水壓力道也剛剛好非常舒服,而且他們給的入浴劑也蠻優的~~
趁現在兩個小孩還在睡的時候,好好共享一下兩人時光 -////-



另外山月的房務人員處理事情的速度蠻快的,老公很會捲被子,半夜就把我的被子捲走了=_=害我一度被房間冷氣給冷醒,打電話給櫃檯沒想到過沒幾分鐘就將棉被送來了。
隔天一早我們就移駕到山月的餐廳用餐,餐廳空間蠻寬敞的,而且菜色非常多元~~小朋友早餐想吃荷包蛋也有廚房媽媽貼心現煎~整個旅館的服務比照飯店等級讓我很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回去後朋友問南投住宿,我都推薦來南投草屯山月景緻汽車旅館,而且距離草屯觀光景點都很近呢~~玩了兩天大家也都累了,整理完東西之後前往下個景點就回家囉~~謝謝用心把鼻老公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6 23:36 , Processed in 0.08435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