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706|回復: 0

家庭餐廳聚餐|竹北慶祝母親節|黃金海岸活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4-30 11: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jdha247 於 2015-6-1 16:46 編輯

最近一直聽到老媽明示暗示,大家都知道母親節要到了啦!!這次輪到我找餐廳~費了好多時間,還特地上網搜尋新竹母親節餐廳推薦和新竹餐廳推薦,終於找到了一家適合我們一家老小的餐廳!位在竹北,母親節就決定在此聚餐了!
燈燈~~就是這家~黃金海岸活蝦之家http://www.goldencoast.com.tw/!!!真的非常符合我家老媽的胃口!



新竹這間聚餐餐廳貼心的附設超大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因為聽說每到用餐時間餐廳就會爆滿,這次又是選在假日中午,所以就提早到場佔位囉! 到竹北慶祝母親節,離家又近,老媽也不必坐太久的車!



順帶一提~他們平日跟假日營業時間不一樣唷~
禮拜一~禮拜五是下午3點到晚上12點,六日的話是早上11點到晚上12點
先前爬文有注意到有些網友沒注意時間,用餐撲空了!
所以這次有特別留意它的營業時間!
來看看他們的用餐環境,裡面非常寬敞,竹製桌椅別有一番風味呢!
重點是~非常乾淨!環境整潔~讓人能夠舒舒服服的享受餐點。
看來看去,這家真的是很適合家庭聚餐的餐廳,大攤朋友聚餐當然也沒問題!
這次回到新竹慶祝母親節,好友說這餐廳若好吃一定要推薦給他們!



看看這個~哇!真的是活蝦!!活跳跳的!超大隻的~!(小姪女嚇傻了~哈哈)



終於上菜囉!!!!!我們點了很多蝦料理,為的就是滿足親愛媽媽愛海鮮的胃!
介紹一下~~這是麻油蝦!!!
第一次吃到用麻油調味的蝦子~還滿特別的!老媽說這一味讚啦!
一直說她非常"尬意"這次到竹北的母親節聚餐!



還有這個~這可不是蝦子沙西米~是要放到湯裡煮的啦!
新鮮的大大蝦(小姪女都說是大大蝦...)加上用蝦頭熬了8小時的湯底
喝下去只有鮮甜可以形容!



還有還有這個!蒜泥蝦!!!
原汁原味蝦加上蒜泥,非常夠味~媽媽最喜歡這道蒜泥"蝦"肉(老媽喜歡蒜泥白肉...)



最後奉上其他料理,不只有蝦~還有清爽的炒青菜、鹽烤鯖魚,都是非常鮮甜好吃的!!連容易過敏的阿姨也說新竹這家餐廳值得推薦!因為真的很新鮮.她一點都沒有過敏!還說下次回來新竹聚餐還要吃這家餐廳!



對了~他們的白飯是免費提供的喔!!真是高CP值呀!

非常推薦這家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不只附設停車場、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最最新鮮的活蝦,老少咸宜,如果是大家庭想到餐廳聚餐,這裡真是太適合了
這次老媽吃超多蝦的!只有這次放任她吃~接下來要乖乖控制膽固醇啦!
最近有好友問竹北哪裡有合適慶祝母親節的餐廳,大概跟他們說了一下這家,哈哈~他們都說不錯耶!還好沒讓我丟失美食王這封號~哈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9 01:21 , Processed in 0.01117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