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647|回復: 0

台中婚禮記錄|台中婚禮攝影|婚禮顧問公司|婚禮佈置價格|結婚禮物專賣店|喜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4-30 11:52: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終於…長跑了那麼久,木頭男友終於要把我娶回家了…
等這天等了8年,雖然中間常常被他那死木頭樣、不解風情給氣死。
但真的要結為夫妻了,心中滿滿的激動及感動!
身邊朋友看到我們長跑了8年,終於要成家了,每個知道後都迫不及待的…
分享了一大堆婚禮顧問公司的資訊,臉皮厚的還傳它們想要收到哪種類型的…
結婚禮物專賣店資訊給我哈哈,有些則是分享了大概它們知道的婚禮佈置價格或婚禮顧問行情、新秘行情等等…。
不過因為自己跟男友都是待設計公司的…所以時間對我們來說真的少之又少…
所以在一堆良友損友的意見分享、資料參考後,三五好友及男友~大家共同的討論下,
選擇台中喜式婚禮企劃公司(https://www.facebook.com/hs123wedding )
因為它有許多配合廠商,例如自助式婚紗及婚攝、新秘等等…(剛好我們最煩惱的就是這三項) 因為根本沒多餘的時間找阿…又希望風格走向能完全符合自己跟男友想要的!
所以特別會對這間台中喜式婚禮企劃公司感興趣,就是因為我對婚禮攝影及婚禮記錄這部分非常有憧憬!會希望能走自助式婚紗,因為這輩子就只想結這麼一次婚嘛哈哈,不想被一般婚紗公司牽著鼻子走~那婚禮記錄更是重要的一件事,對我跟男友來說這是兩個家庭在一生中是最百感交集的一天,也是最該值得記錄下來,未來讓孩子們也能參與到我們的曾經。所以喜式有許多的配合廠商,相對的就有許多不同的風格可以選擇!我就是要我構思的藍圖能呈現出來,甚至更好!
以上是在參考許多網友分享,跟身邊週遭朋友的意見分享,而做的重大決定!



在跟喜式約時間要見面討論時,在電話中便大概的詢問了需求,很貼心的是因為知道我們平常工作都很忙,所以特地跟我們約中餐時間,他們會來公司附近以我們方便的地點見面討論。( 男友的老爸也來了>”<雖然只來一下下,但感覺有點小感動…叔叔也很重視我們倆的事!)喜式大哥人很NICE!在講了一些重點資訊後,因為男友爸爸有些傳統,對於我們要找自助式婚紗感到不理解,有些不放心甚至有些小反對…還好喜式大哥幫我們調解了許多,也讓男友爸爸知道其實現在很多的新人都是選擇自助式婚紗的,那他那邊也會全力協助我們這部分的!大哥講解完之後,男友的爸爸便放心許多了~接著就開始討論著想要甚麼樣的風格,或是有沒有其他特別的需求?而我跟男友的共識是要很簡單、很典雅!其他沒有甚麼特別的要求了哈哈!



(因為在電話裡頭,我有加重加強了在婚禮記錄這個部分!)
喜式大哥便真的就約了個在婚禮記錄這部分經驗很豐富的攝影師一同來討論…!



在看了攝影師的作品集,發現這位攝影大哥的攝影風格…
真的就是我想要的…照片會說故事!
例如這一張…媽媽餵女兒吃東西,一種傳承、一種心疼擔心、寵愛的感覺
我就是要這種感性的照片,畫面跟意境是能令人有發想的…!



攝影大哥一一的解說著,他拍照的風格。
並詢問我們想要的風格是哪一種,可以先和他提~
他能準備些資料讓我們能好有方向的決定整個風格!
初次的會面就在熟悉彼此及了解需求後散會(因為中午放風時間要結束了)><



一段時間後,喜式大哥有天打來說想借用我們的休息時間!
因為他找到個不錯的婚宴場地想讓我們看看!
約好後,喜式大哥向我們說因為知道想簡單、典雅,所以他找了間比較微宮廷式的場地風格給我們。也帶我們繞了一下會場,並說明哪些設備會提供,所以如果我們有想要中間有哪些串場等等之類的想法,都可以跟他提~他會想辦法一一幫忙實現!



才兩次的會面,喜式大哥的積極度跟貼心度,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自己真的忙於工作,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
所以有個人能幫忙…真的覺得很開心,雖然婚禮還沒到,但現在喜式的協助讓我對接下來的婚禮非常的有信心!自己默默的掉眼淚…因為真的覺得一切的一切都遠遠超出自己所想像的。台中喜式婚禮企劃公司真的是間很棒的婚禮顧問公司!
如果在台中想找婚禮紀錄真的可以找他們,他們搭配的攝影大哥真的技術很好~
台中人最幸福了~有這麼好的一間婚禮顧問公司,能提供攝影、結婚禮物專賣店、婚紗、新秘、婚禮佈置等等一系列的策畫,而且重點是價格很公道!
女孩子一生中最期待的就是有場自己心目中夢幻的婚禮,把夢想交給喜式,現在讓我覺得一步步的慢慢在實現,滿心的期待接下來喜式真的讓我夢想成真!
我真的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孩子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20:18 , Processed in 0.01231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