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663|回復: 0

台中逢甲商旅|台中住宿|台中商旅住宿|時光對白旅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5-4 13:50: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jdha247 於 2015-6-1 15:18 編輯




前陣子去了台中逢甲大學參加一個研討會,晚上就近的在附近找了間商旅入宿。
其實在台中找住宿蠻方便的,因為台中的商旅好多,不過住宿的費用也好複雜。
這次住到了一間CP值很高的旅館-台中時光對白商旅-這間是研討會的老師推薦的,他們認為這間商旅在台中逢甲這地區來說算是非常有特色的旅館。
因為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純淨、自然,而且有住過的幾位老師都說那裡的環境很好、很乾淨,到了晚上也不覺得吵雜,而且路程大約5-10分鐘而已。
這蠻顛覆了逢甲商圈附近住宿旅社的既定印象呢!也因為那些老師們的推薦,
當天晚上就和他們一起入宿時光對白http://www.storyhotel.com.tw



中間休息時間時,就跟她們一同用走的去登記入房。
還好因為是平日...所以這麼突然的要入住還有房間~
大廳佈置的很溫馨,裝潢風格設計的很有質感、環境很乾淨!



辦好入住手續後,它們會附上一本它們自己製作的手札。
接過這本手札...很仔細的翻閱了一遍。
覺得心裡有一股悸動覺得很感動,因為原來這間時光對白旅棧...
是由一群平均25歲的年輕人因為有理想,想創造一間有生命力、輕文旅風格的理念。讓每個不管旅行、出差等等都能是種特別的回憶!
我覺得這非常的了不起!(ps手扎裡還附有明信片、備忘錄可以使用)



房間很精緻簡約又很乾淨,桌子底下的椅子,其實是個小收納箱喔!



一間旅館的房間要看乾不乾淨,最主要看的就是浴室了,尤其是洗手台。
我自己有點小潔癖,所以我只要外宿都會特別看一些小細節。(例如:水痕)
像我就覺得這間的整潔度非常高,完全沒有水痕等等...甚至還乾淨的會發亮呢!



東西放好後,要趕回去繼續一整天的研討會...
準備出大門的時候,看見大門旁邊有一處放了台公用電腦。
原來是為了怕房客可能會有使用到電腦的需求,24小時讓房客可以使用的!



經過一整天研討會的洗禮,一回到旅館...洗個澡弄弄倒頭就睡了。
隔天一大早跟其他老師到它們大廳旁的玻璃屋吃早餐。
餐廳的環境用的很舒服呢!廚房是開放式的而餐點都是現做的!



它們附的早餐非常的精緻!有一份主餐另外還有小型buffet,如果吃不夠還可以跟廚房的人說喔!同桌的老師喜歡吃中式早餐,所以她在小型buffet區夾了炒麵跟素肉排。早餐這樣非常豐盛呢! 足夠待會繼續接下來半天的研討會~



吃完早餐要離開餐廳時,才發現它們這有一櫃古早味零嘴呢!
不過實在因為太飽了,之後有在來住的時候再來好好回味摟~



台中逢甲這間商旅真的蠻推薦給來台中遊玩的朋友們住宿!
因為在交通上真的很便利,附近有很多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朝馬轉運站等等...
離高速公路也很近。現在商旅附近還有Ubike能租借!
想到台中哪都很方便,因為住宿附近的交通工具選擇性很多!
散會前老師們大家還在討論之後如果研討會再辦在這,
大家就一起到台中時光對白商旅住宿,把整層包下來~
環境真的營造的讓人覺得很放鬆很自在,會想慵懶的享受著夾縫中的時光。
所以如果還不知道來台中玩或出差的朋友們,這間商旅滿推薦給各位摟!
真的像其他老師們說的,在台中逢甲這地區時光對白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旅館。
因為就時光對白好比蓮花似的出淤泥而不染,明明身在鬧區中...
但卻給人一種很輕快、悠哉的節奏,非常讓人印象深刻!
有機會來逢甲這間時光對白住宿看看吧!真的是好館推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6 21:23 , Processed in 0.07241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