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911|回復: 0

推薦台中新秘|結婚企劃公司|婚禮記錄|台中新秘推薦|台中婚禮顧問公司|喜式婚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5-6 11:35: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天是我和Edward的結婚大典,穿著白色婚紗走進禮堂的這一天,讓我的心情激動不已,前一天晚上也都沒有好好的睡過,真的非常非常緊張。晚上睡覺前還是很擔心會不會有哪些地方遺漏掉,但多虧有喜式婚禮顧問公司幫我仔細檢查每個環節,今天一整天下來都沒有發生任何問題,而且新郎Edward還被拱上台跳舞真的是超級好笑~讓我們的婚禮非常愉快。(事後看喜式推薦的台中婚攝幫我們拍得婚禮記錄,還是這麼的感動、這麼的有趣。)
在還沒認識喜式之前,我和Edward的婚禮其實已經準備快一半了,下班即使再忙再累,都會抽空上網找台中新秘推薦、推薦台中婚攝、婚紗攝影推薦、婚宴會館等資料,但是直到我們的爸爸媽媽開始提一些想法和哪些習俗要跑一直喬不攏,另外也聽結過婚的朋友分享他們的結婚過程時,我們才知道我們LOST掉了很多環節,但對於都是上班族的我們實在沒有辦法再分出更多的時間出來,也不知道該如何整理歸劃這些結婚事項。最後在跟家人討論之後,我和Edward決定找台中婚禮顧問公司來幫我們做統籌規畫。



台中喜式婚禮顧問公司是我們在網路上找到覺得不錯的結婚企劃公司,和他們討論溝通想法的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專業,而且溝通過程就像聊天一樣輕鬆自在。
https://www.facebook.com/hs123wedding
我們也將雙方父母所想要的禮俗都告訴他們,而喜式很神奇的就讓這些事情盡善盡美,還推薦台中不錯的新秘和婚禮記錄給我們,實在是非常謝謝他們。





選擇結婚場地也是我們很頭痛的地方,因為婚禮就這麼的一次,所以我們希望能辦的盛大一些,請一些婚禮歌手或是DJ來現場表演,光是找個能容納這麼多人且適合的場地就讓我們頭都快暈了,好家在喜式的資源很多,不僅是推薦了不錯的台中新秘,還很快速的就幫我們找到合宜的場地,而且事前的場勘和會場佈置也會陪同或事先去現場拍照過後,再提供妝點後的照片給我們作參考,真的是非常的用心,很像現在房仲興起的買屋裝潢智慧好宅的概念。舉凡音響喇叭的擺放、新娘換裝的房間,用餐、進退場的動線規劃~迎賓接待以及現場擺設都幫我們處理得好好好~很多我們沒有顧慮到的地方,他們都能替我們想到並且很貼心的將全部婚禮需要注意的事項列成清單交給我們。



我婆婆虧我們說,每天看我們忙上忙下的,一個月下來用沒多少東西,人家只用了一下子就把這些事情都傳阿齁齁,不然照我們這樣自己摸索自己搞的速度下去,她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抱孫子呢!早點找他們幫忙也不用一天到晚搞這麼久。真的非常感謝台中喜式婚禮顧問公司,好險有他們的幫忙,我們的婚禮才不會一直無限期的延宕下去。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還誇讚我們很厲害~真的就靠我們兩個人就將這場婚禮辦的這麼好,讓我們兩個很不好意思的說,都是因為有喜式的曾小姐才有辦法讓我們的婚宴這麼的完美,如果你們也需要的話可以介紹給你們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7 03:25 , Processed in 0.24440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