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8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雞尾酒會|台中同學會餐會|同學會聚餐外燴|活動buffet分享|歡樂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5-25 16:15: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個周末本來要跟閨蜜去台中新光看電影,Daddy卻硬要我跟他參加國小同學會餐會,不想參與主要是每每到那種場合,叔叔阿姨們就會左一句右一句的有沒有男朋友阿?什麼時候結婚啊? 諸如此類的話幾乎要回應個不下十來次,整場下來都覺得已毫無精力可言!
不過看Daddy很重視這次的同學會聚餐,又聽說這次的外燴是請台中一家知名的雞尾酒會專家-歡樂派https://goo.gl/nBfv55 辦的,大大引起我的興趣,因為我真的很愛吃美食,也很少在台中吃到很厲害的外燴自助餐,吃完之後我覺得很棒,所以想把這另類的親子活動-Daddy的國小同學會、厲害的聚餐buffet分享出來!





跟Daddy到四德國小時,就看到已布置好的現場,除了瞄一下桌上的菜色,當然要跟叔叔阿姨打招呼,展現我的社交能力,果不其然所有該問的問題叔叔阿姨們一字不漏的都問了,這次Daddy一直幫我解圍,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他們開始分享小時候的趣事,就真的蠻有趣的,一度想錄音下來,真想拿這場同學會聚餐外燴來當我作曲的題材,應該會有一個特別的成果!



開動囉!我覺得台中歡樂派辦的活動餐會動線規劃得不錯,甜點跟熱食都有區分開來,擺設位置也不是選擇靠牆,所以兩邊都可同時排隊夾餐點,所以就減少了塞車的問題,很用心呢!不愧是台中經驗豐富的雞尾酒會專家!



這道簡單傳統的蘿蔔糕值得嚐一口,綿綿的口感加上調配的蒜蓉醬,會讓人愛上它,甚至會口齒留香,是很道地的一道菜。



吃完比較清淡的菜色,我選擇夾了蔥爆牛肉來滿足我的味蕾,帶點辣味及濃郁的醬汁,有如上演小當家片段般,心裡戲做的很十足,真的棒呆了!



醉雞來囉!它有淡淡的酒香味,而不是像燒酒雞一樣會有濃濃的酒味,雞肉肉質不乾柴,很喜歡它吃起來又有一點鹹的口感,像是有著酒香味的鹹水雞,當然不像鹹水雞那麼鹹,是我最愛的一道餐,我還幫Daddy多夾了一塊,因為他很愛吃醉雞。



最棒的就是這道海鮮,會特別分享是因為他的蝦子很新鮮唷!因為去一些火鍋店或者有自助吧的餐廳,常常遇到蝦子不新鮮的情形,剝殼後蝦肉還會散掉呢!不然就是殼與蝦肉不分離的狀況,時常發生阿!所以一定要誇獎一下台中歡樂派的外燴自助餐,很注重食材的新鮮度。



奶酪是我去餐廳必點的甜點,當然我也不會放過它的,上頭是酸酸甜甜的藍莓果醬,搭配奶味十足的奶酪,根本是絕配!
上次跟朋友去台中北屯參加一場戶外活動餐會,他們的點心就真的很扯,質量不好之外,甚至沒注意到天氣太過炎熱,很多甜點蛋糕都軟掉了。所以找外燴真的要慎選呢!



很開心有跟Daddy來台中這場難得的同學會餐會,我跟Daddy回家還討論年底搬家入厝也要辦一場入厝活動buffet,到時候再分享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9 22:02 , Processed in 0.01135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