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850|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此篇文章為商業廣告行為已遭移除,請洽網站管理員。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6-9 12:20: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odmq457 於 2015-8-10 18:43 編輯

此篇文章為商業廣告行為已遭移除,請洽網站管理員。

2#
發表於 2015-6-22 10:28:02 | 只看該作者
美艳的秘密
——丑女翻身日记{勿喷哦}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非常自卑的女孩子,从读书时候开始这种心理就已经根深蒂固,自己也习惯了那样的自己,就是因为自己太胖了,大一时候我体重将近130斤,所以才没有自信,害怕受到打击。但是我心里也有公主梦,无数次幻想着瘦下来的自己的美丽的样子,要好的室友曾劝我减肥,还扬言帮我减到90斤,而我却坚定的说:“直到遇到值得我去为他减肥的人我才会减肥。”
   就在大二那年我在学生会遇到浩然,女生们心目中的男神、歌神、暖男,因为我们分在了一个部门,在长期的相处当中我也和其他花痴粉丝们一样,开始渐渐迷恋这个有些幽默调皮又很阳光的男生,结果我亦如当初给自己的承诺开始减肥,每天早晚去操场跑步,每天只吃一个苹果、一碗稀饭、多喝水,就这样,漫长的一个半月过去了,那个食堂里快被我踩烂了的称终于显示45了,逗比室友惠子当时就给我拍了张照片发微博,那一段时间我心里充满了自信和成就感,甚至觉得世界是新的,生活也是新的,就连我自己都是新的自己。
  可是一次我发现一个女生在他寝室楼下给他送早餐的时候我发现我跟他的距离并没有缩短,因为我发现追求他的女生身材好的、成绩优异的什么样的都有,我还是没法足够的吸引他的眼球,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心酸、羞愧、无奈,心里的五味杂陈让自己的天空又一次变成了阴霾的。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5562782562

  后来我们院的学生会组织元旦聚餐,我想最后为自己争取一次,想给自己精心打扮一番,希望能让自己抓住某人的眼球,自己也告诉自己如果他对我没兴趣那就此画上句号。照着室友的表姐提供的煜美人服饰,大家都在忙碌的在淘宝帮我挑选着衣服,结果居然挑中了我非常喜欢的女装,我也是醉了,心想这是不是太高调了点,但大家一致投票赞同这套女装我也就顺应了。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5611993031

  聚餐的时候我果然成了焦点,时尚俏皮的外套确实给我加了不少分,很多院里的女同学见我减肥成功而且气质这么好都跑过来问我是怎么减肥的,也有很多还跑过来问衣服是哪里买的,甚至以前吐槽我胖的男生都过来跟我搭讪,当时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漠然的冒出一句话:“这世界真现实。”最让我意外的是平时都没怎么和我说过几句话的浩然居然跑过来跟我聊了起来,还邀我晚上去唱K,他有个朋友过生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5501260677

  看到这里,大家肯定觉得故事的结局是好的,但是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就没必要去写这么多了。当天浩然约我去唱K我才发现他就是个十足的外貌协会,居然当晚就要求跟我谈朋友,而且举动显得也有点轻浮,我真的感觉好失望好难过,记得那晚回来我哭的很伤心,原因却不是因为没有让浩然心动。
  事情过去该有一个多月了吧,现在拿出来说显得云淡风轻了,但是我却因为那件事走上了“女神”的不归路,跟室友们逛着我们最爱的煜美人服饰,穿着时尚时尚最时尚的秋冬款女装“招摇过市”,因为我也可以做自信的、美丽的自己,去挑选属于我的真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03:16 , Processed in 0.044908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