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852|回復: 0

台中牙醫診所+牙醫推薦診所+看牙醫推薦+北屯牙醫診所+牙科醫生分享+新華牙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6-24 14:31: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幾天吃芭樂突然我右臉頰一陣酸痛,本以為是芭樂子卡到牙縫,但是剃了老半天,芭樂子是挑出來了,但是臉頰的酸痛還是不止,這下可好了,因為我這個人最怕去看牙醫了。記得上次去看牙醫也是3年前的事,不過打死我也不會再去那一間看牙齒,想想這酸痛應該也只是暫時性的而已,就不放在心上,把芭樂放回冰箱並繼續看我的電視。隔天一早起來,整個牙齒還在痠痛,讓我連個早午餐都沒有那個閒情逸致吃了,真的是超掃興的,而且這個酸痛讓我覺得很不尋常,最後好不容易說服了我自己找家台中的牙醫診所檢查看看。查了一下網路看看有沒有牙科醫生比較多人分享,發現大家看牙醫蠻推薦北屯的新華牙醫診所http://www.hsinghua-dental.com.tw/,想想反正我也就是看看牙齒疼,既然在北屯看牙醫大家都推薦這家診所,就趕緊抓好時間去牙醫診所報到囉。



這間新華牙醫是蠻多人推薦的診所,雖然我自己也是住在北屯,不過我還真不知道北屯這邊也有一間牙醫診所,而且還蠻大間的呢!!



一走進台中新華牙醫診所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專業氣息,而且護士也很親切。我來的時候是下午剛開門的時間,旁邊就有一兩位在等候醫師看牙齒了,跟櫃台報到並填寫完基本資料表後,護士便請我道放射室準備幫我拍X光。
因為我實在是很久沒來看牙齒了,想說看牙齒而已為什麼要拍X光?便問了一下護士,才知道這X光片可以幫助醫師判斷牙齒有什麼樣子的問題,不用拖到牙齒都在痛了才治療。



沒想到現在的牙科還會跟病患分享wifi呢!!
而且旁邊就擺蠻多雜誌可以看,椅子坐起來也非常舒服~~



很快的就輪到我進診間囉,進來前要換上消毒過的室內拖鞋~~
不過進來的時候我心裡還是止不住的緊張,雖然這裡的環境真的大大的超越我以往去過的台中牙醫診所,但是過去的傷痕不會因此一筆勾銷。

看著我的牙科醫生並分享我昨天吃了芭樂之後,我的右邊臉頰就一直酸痛的現在還沒有好。醫師看了看便告訴我,我蛀牙了!!
大驚!!!!!
我每天都有乖乖刷牙阿!!!
醫師很淡定的喬了一下鏡子指給我看,並告訴我這是因為臼齒比較深入口腔所以牙刷不容易刷到,那顆蛀牙平常沒受到刺激所以不影響,這次因為芭樂子卡進去所以就開始酸痛了,待會幫我洗個牙再補牙就OK了。

沒多久醫師便開始幫我洗牙,沒想到醫師看起來蠻壯的,但是洗牙卻是非常輕柔,很快的我的牙齒便被他洗的乾乾淨淨,蛀掉的臼齒也被他補好了~~現在臉頰也不會痠痛了。回去後同學問我要去哪裡看牙醫,我都推薦新華牙醫診所給他們,因為醫師技術真的超級好,原本我還緊繃著神經,來到這裡如臨大敵似的,沒想到醫師很快就幫我搞定,而我還不知道過程發生了什麼事呢,完全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可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6:47 , Processed in 0.02786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