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632|回復: 0

推薦婚禮企劃+婚禮顧問企劃費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16 17:3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lecbq681 於 2016-4-11 17:08 編輯


我最親愛的大哥終於要結婚了!!(灑花)
這幾天我可是每天都在找不錯的婚禮小物,看有哪些很多人推薦的,還有陪大嫂去挑婚紗,在加上要打聽哪位婚秘很多人推薦,真的是忙的不可開交,宛如是他們倆專屬的婚禮顧問企劃師一樣~

不知道我這是費了多大的勁,才把我這木頭大哥和大嫂送進新的人生階段,想起半年前大哥才跑來向我求救請我幫他求婚,那時候心裡真的是超級開心的,沒想到大哥終於下定決心要穩定下來了,所以立刻點頭答應幫他出主意,雖然求婚的預算很有限,但每天看Youtube上的求婚橋段也是有用的,大哥的歌聲也非常不錯,所以最後讓大哥大嫂在有個盛大的歌唱舞蹈排場上演求婚橋段~~
不過這次籌備婚禮的事情實在是太瑣碎了,評估了一下之後我為哥哥找來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婚禮企劃團隊來幫忙。

****婚禮顧問的費用相當的公道,而且資源整合能力非常強,口碑也相當多~像我找個婚禮小物都能用很少的費用買到,超開心的啦!!!

大哥他們平常上班還蠻忙碌的,雖然說我也沒有說多閒啦,所以主要還是由我和大嫂在和****保持連絡。照片上這件婚紗是****和我們一起去挑選的,記得還沒找****之前,婚紗店都是巴著我和大嫂不放,一直在推東西~有夠難逃的。有了****一同去挑選就像戴個護身符一樣,讓我們挑選婚紗都不會受到過多的干擾,而且一有價格上的問題,****婚禮顧問也會幫我們談個不錯的費用~不會讓我們當冤大頭。

這個特別的橋段是我和****婚禮顧問為大哥大嫂企劃準備的~~秘密錄下家人對兩位新人的祝福~~完全可以預見兩位結婚當天會有什麼表情啦!!

現場佈置的婚禮小物都是****推薦找來的,而且婚禮小物的費用都在我們的預算之內,精緻又可愛~~
看看我們現場就知道是辦流水席,可是氣氛完全不輸在婚宴會館呢~
每一張照片也都是****的攝影師扛著很大的相機載著大哥大嫂上山下海所拍回來的~每一張相片都是一幕幕的回憶。

****配合的婚秘比我看網路上推薦的還要厲害阿~~超喜歡大嫂化的這個妝,真的是超級美的,超搭這件禮服的~~,也是我超推薦的婚禮企劃師,我們就是在他的企劃協助之下才能幫大哥大嫂規畫這麼棒且充滿回憶的婚禮~

婚禮結束後他們還留下來幫忙清理環境,讓我們超不好意思的啦~因為大家都累了一天啦!!他們卻說大家一起來幫忙整理,也可以早一點休息呢~~能找到像****這樣的婚禮顧問真的是很大的緣分呢!! 這是****的粉絲團,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22:39 , Processed in 0.038437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