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322|回復: 0

法蝶婚紗+法蝶婚紗評價+台中婚紗推薦+台中婚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23 17:26: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中婚紗推薦哪一間呢?
2009年有一部電影是安海瑟薇、凱特哈德森所主演的-新娘大作戰。
故事情節大概在描述兩個從小情如姐妹的女主角們,最大的夢想就是在紐約的廣場大飯店,舉行一場夢想中的世紀婚禮!我非常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因為每每看到這部電影都會覺得自己某些部份跟女主角們很像->對當新娘子都有個夢幻的憧憬!但與女主角們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她們是對日期及場地十分的憧憬,而我則是對婚紗格外的情有獨鍾!主要是因為一張英國黛安娜王妃結婚時穿的婚紗,長長的裙襬,好美、好典雅,當時看到照片給我的悸動是著迷到啞口無言!就因為這個原因,從那時開始沒事就很喜歡到處看婚紗,幻想自己正穿著它拍浪漫的婚紗照、走在長長的紅毯上接受眾人讚賞的眼光。

從小到大最愛幻想的就是這件事了,有事沒事也喜歡研究婚紗的種類樣式。
以前喜歡華麗風格搭配誇張配件的婚紗,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發覺簡約典雅的風格,更是讓人越看越著迷。我對婚紗的標準就是要手工精品婚紗、具備時尚感!
尤其是前陣子英國凱特王妃結婚時穿的長袖白紗,整個優雅極了,也下定決心之後如果真的結婚,我一定也要穿上像那樣這麼美麗又優雅的手工婚紗!
而今年也真的讓我給盼到了,我的王子要幫我完成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呢!

一知道可以開始來實踐我的憧憬時,便先自己上網查了許多關於: 台中婚紗推薦、台中手工禮服婚紗、台中時尚婚紗、台中精品婚紗等等的資料。
看了許多台中婚紗公司的官網、粉絲專頁的作品集,並跟老公評估討論過後~
覺得台中法蝶婚紗評價不錯,手工婚紗、彩妝、婚紗攝影都是全台中最頂尖的婚紗攝影公司!台中法蝶婚紗會館的地點是在人文素養很優質的勤美草悟道商圈,跟其它在台中婚紗街競爭激烈的婚紗公司比較起來也讓我們覺得環境上舒服很多、服務品質上應該也不會因為同條街上競爭激烈而有速戰速決、拼翻桌率的跡象!
加上姐姐一知道我要嫁人時,也馬上從外縣市來電跟我推薦一定要去法蝶看婚紗!姐姐結婚的事已經是十幾年前了,前陣子姐姐回台中時,也把她當初在法蝶拍的婚紗照拿回來給我看,沒想到十幾年前法蝶的婚紗照就拍的很美、很生動!難怪法蝶婚紗評價可以這麼高呢!





隔沒幾天王子休假的時候,我們便一起直接去法蝶詢問、了解~
在這之前自己在做功課時,其實也看過全省很多間的婚紗評比!
就台中來說,法蝶會讓我跟老公特別喜歡的3大原因是:
1每張婚紗照給人的感覺都很有感情、很有故事性、意境,即便是很簡約風格的婚紗照也不會只是借位擺pose,很生硬或婚紗照視覺構圖很死板!這就跟攝影師的專業技巧、在攝影時如何帶領新人融入情境是有非常大的關係!
越簡單的婚紗照、越需要技巧去呈現情感的表達!
(跟王子兩個人非常注重生活週遭的品質、文藝氣息~)
像下面這張婚紗照,雖然構圖很簡單~但攝影師卻把我們深情的表現,融入在婚紗照裡頭。實在的表現出兩個人之間對彼此的深情投入!
拍這張時,攝影師只簡單的下了個請我們深情的親吻,這指令給我跟王子~
其餘的他會自己抓角度,請我們沉溺在兩個人的世界就好!
真沒想到,居然真的完整的把我們那股濃情密意的情緒完整的表現出來!



2白婚紗、晚禮服的款式跟其他間婚紗公司比起來,選擇性很多、具時尚感!
除此之外,尤其拍攝白紗照的技巧也要將頭紗的巧思融合運用、發揮在婚紗照裡,不然穿的一身好婚紗,但苦無紀念留存,那有甚麼用呢!
看過一些國外專業婚紗的婚紗照、英國女皇、王妃的婚紗照,就很渴望結婚的時候一定要有一張展現長頭紗的意境照!
評比過台灣北部及中部的一些手工婚紗禮服公司,就白紗這區塊像是台北滿有名的林莉、蘇菲亞、朱麗亞、賈永婕婚紗跟台中的法蝶,這五家是我覺得水準都有到國外知名品牌那樣的水準,但就法蝶的婚紗款式跟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個婚紗品牌VERA WANG的味道很像,在摸過料子後也更覺得非常的高檔、精緻,質感非常的好!法蝶婚紗公司甚至還有義大利進口的手工婚紗-詩碧羅,這非常高檔的婚紗,不論在質感或是婚紗工法都十分的細緻,每一套都是經過溝通以東方人的身形下去打版、設計的。不僅獨特甚至是國際化的婚紗款式,真的很特別!





像這兩張婚紗照的構圖、意境,婚紗的拍攝技巧展現的非常厲害!

第一張就是迎合我很想要有張長長的白頭紗照,像公主一樣走在花海中的意境~
攝影師真的很厲害的就幫我把想要的感覺結合浪漫的薰衣草花海給呈現出來!
王子在看到這張婚紗照時,也大大的讚賞,覺得非常的美麗~

第二張與王子、白馬的婚紗照,一樣的也是呈現我想要的浪漫意境~
白紗的展現巧思是不是很厲害呢!拍攝這組照片時,我跟王子都有被攝影師的用心、細心、耐心給感動到,因為其實拍這張時因為風滿大,所以頭紗很不好控制,但攝影師為了成果的完美度,堅持一定要把最夢幻、有意境的作品呈現給我們。
這批白馬出現時,我跟王子還嚇了一大跳呢~為了想要有像愛情電影裡在海邊漫步牽著白馬拍婚紗照的意境,法蝶還真的為我們租了一匹駿馬呢!






跟王子兩個人真的有因為完美的妝感,而讓我們在婚紗照裡更亮眼。
造型師在替我化妝時真的很細心,因為我皮膚很容易會過敏。
所以上妝時都格外特別注意,一邊梳化時也一邊注意我皮膚的狀況!
造型師的技術也真的好厲害吶,我跟她說我想要很浪漫、典雅的髮型。
她便幫我每套婚紗照的髮型都用的不一樣,都超漂亮的,甚至還幫我準備很多小飾品呢!很用心吶。也因為這樣,我們婚宴當天造型的新娘秘書,也在拍照後毫不猶豫趕快把老師那天的檔期預約起來了!婚紗公司的造型師因為幾乎每天都在為新娘做造型,專業和熟練的程度,感覺是許多工作室比不上的!



特別像在海邊與白馬拍攝婚紗照時,每個工作人員對我們的照顧都非常無微不至。有沒有著涼、需不需要補充水分、頭紗的角度、王子西裝褲的皺褶、白馬鬃毛的順度等等,每個小細節跟王子兩個人都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挑婚紗時也都幫我們準備許多我們想要的婚紗風格,讓我們選擇!
所以在婚紗的樣式上我們也挑選了,風格不同的婚紗做變化。
很感謝門市的服務人員-雅玲,在挑選婚紗時一直麻煩她,許多猶豫不決的事情一改再改,因為拍婚紗一生就只有一次,再加上是我期望好久、憧憬好久的一件事,在所有細節上我都想要完美呈現,而她都有耐心又熱心的替我們一一解決!
這種服務態度讓我覺得非常的專業、優質!



我最愛的這張婚紗照是我這輩子的寶貝!這意境應該是全天下女孩的夢想!
在跟姐妹們私下分享這張照片時~每個人都不斷的尖叫叫好!
都說之後無論如何都要到法蝶婚紗公司拍婚紗!實在是太夢幻、太美了~
我是先建議她們到法蝶的官網上看看婚紗款式、其它的攝影風格!http://www.lafatte.com.tw/很謝謝台中法蝶時尚婚紗公司,協助我完成了這輩子最重要的一件事。完全像被公主一樣的對待,每項要求都能做到最好、每個細節都比我還更重視,呈現出來的結果只有完美能形容!不管是婚紗的品質、質感,攝影師拍攝水準,彩妝師們的工夫,每樣都做到頂標。現在真的非常興奮的迎接婚禮當天,婚紗照的呈現會讓多少親朋好友讚嘆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23:00 , Processed in 0.00815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