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987|回復: 0

巴里島,不會玩水也OK!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30 17:43: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玩水,一直是我人生中的夢魘,每次一想到旱鴨子的自己要踏入那危險的大海中就不寒而慄,除此之外還要忍受在一群人魚馬甲線中間求生存,對於平常沒在運動、身材只能說普普通通的人實在是面子上的一大考驗,每次都在想為什麼大家都不好好的穿連身泳裝,穿個比基尼露出海溝是要逼死誰!
我就是帶著這樣消極的念頭陪我的朋友去參加泰國巴里島的一週遊,想當初這個行程對我來說跟把我丟到大海中央一樣恐怖,我肯定是會在海中央孤立無援等著無情的朋友開著救生艇在最後一天才把我救走,結果沒想到,最後無情拋下人的反而是我哈哈哈哈哈,巴里島真的是不會玩水也沒關係,因為重點跟不在水!像是我玩最多次的水上摩托車,我根本就就是在海上比F1賽車,我就是盡情地奔馳把那些討厭的海水切成兩半,其實仔細想想都老遠跑到泰國巴里島,誰還在那邊跟你閒情逸致游泳,想要游泳去社區運動中心就好啦,50塊就讓你游到變死魚。
比遊樂活動更好玩的就是那裡的人都超。熱。情!小女子我在台灣只能說是個普妹,沒想到跑到巴里島瞬間變成女王蜂,光是第一天就被三個東南亞小甜心搭訕,我就是泰國的米蘭達可兒哈哈哈哈哈,到倒數第二天我甚至拋棄原本跟朋友的行程跑去赴當地鮮肉的約,活生生在東南亞上演慾望城市,其他一些枝微末節的事就不提了,各位如果還在猶豫放假不知道上哪去玩,去泰國或巴里島就對了,保證讓你體會當女王般的生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19 15:24 , Processed in 0.00629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