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648|回復: 0

我的天吶!來台中怎能錯過***紅豆湯甜品店呢!養生茶飲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24 17: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judy736 於 2016-6-24 15:14 編輯



趁著暑假跟朋友約一約去台中一日遊,第一次到勤美綠園道,這裡真的很有趣耶!路邊就可以看到有街頭藝人在表演,一整條路有很多表演、還有一些比較文創的小攤子,台中人真的很幸福耶!平常就有這麼棒的地方可以逛!


勤美綠園道逛一逛,還可以到附近很有名的台中甜品店***綠豆湯喝碗甜湯,這家台中紅豆湯可是中部的甜湯達人開的呢!會知道這家是之前在GOMAJI有訂購過他們家的養生茶飲紅豆水,這家是很厲害的紅豆水推薦品牌唷!其實紅豆水推薦品牌有很多家,我也幾乎都喝過了,唯一覺得真的很不一樣的就是***的養生茶飲紅豆水了,他們家的養生茶飲紅豆水一樣是無糖,但是喝起來有種天然的甜味,也不會有紅豆的腥味,比起一些便利商店的紅豆水品牌要好喝很多耶!
缺點就是台中甜品店***只有台中才有啦!而且之前在GOMAJI訂購幾次,後來就被搶購一空了,嗚嗚~~



門口很可愛寫著大大的甜湯,難得到台中玩,今天要喝看看這間台中甜品店有沒有這麼厲害!
這家生意還不錯呢!雖然客人蠻多的,但是我們點完餐也沒有等很久,店員動作都很快呢!



我們三個故意都點不一樣的來喝,這樣就可以一次喝到三種口味~~ya!
我的這碗是台中紅豆湯加波霸,紅豆煮得很剛剛好,不會破殼變得整碗糊糊的,雖然是甜湯但是喝起來相當順口,一點也不會膩,加上波霸也是QQ甜甜的,這一碗真的超級消暑的啦!
另一碗薏仁湯也很不錯唷,他的湯是把薏仁煮到整個化掉,所以呈現濃白的湯底,喝起來卻很爽口,裡面的料有大小薏仁跟粉角,也是很豐富呢!



還有朋友點的招牌綠豆湯果然有招牌到,裡面除了綠豆還有粉角,粉角讓綠豆湯多了QQ的口感,很搭呢!而且他們家的綠豆是先炒過再煮的,所以會有古早的炭燒味,相當特別呢!而且他的湯頭很濃郁,不會像其他間綠豆湯湯頭清清的,喝起來就像是在喝糖水,所以***的綠豆湯會讓人一口一口大口喝到欲罷不能!!


既然到了***,怎麼能不帶瓶紅豆水回去呢!
跟店員問了一下,原來紅豆水可以直接跟他們電話訂購耶,低溫宅配到府唷!害我一直在等GOMAJI的”開賣通知我!”,可能是因為他們也是每日限量現熬的,所以後來在GOMAJI就買不到了~~以後我就直接打電話訂購***紅豆水啦!
***
這裡有他們的粉絲團,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



哈哈!帶著***紅豆水趴趴走,台中的最後一站一定就是逢甲夜市啦!逢甲夜市很厲害的就是超多新東西的,讓我們從頭吃到尾!配著紅豆水一起吃,真的是一點罪惡感都沒有呢!呵呵!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感受新意十足的甜品,料多實在,天然尚好!
【台中甜點專賣店推薦】 \台中熱門在地美食小吃 \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得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紅豆薏仁+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美食+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的薏仁露都是每天新鮮現做,好健康好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綠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手工紅豆水+綠豆湯。純手工堅持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點外送●綠豆湯,好食好食!!!我要當從裡到外的美人胚子~~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X甜點俱樂部 X台中綠豆湯‧台中紅豆薏仁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店‧紅豆水的功效‧天然傳統的滋味,綠豆湯有媽媽的味道,限量紅豆水超好喝的~~~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綠園道美食+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好吃又天然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好喝紅豆湯+台中養生飲品+綠豆湯,天然又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綠豆湯+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品店+消水腫手工紅豆水+綠豆湯健康又天然,美食享受無負擔~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品店+台中甜點外送+台中新鮮紅豆湯+紅豆水+綠豆湯,品質超好的,又很養生呢!
『台中好吃甜點店』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湯圓∣台中甜品店∥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把握中午休息時間,去台中超好吃的甜點店吃湯圓,喝紅豆水消水腫囉~
【台中甜點#甜點專賣店#甜點外送#手工紅豆水】 \台中甜點外送\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推薦甜點\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的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 好吃甜點 紅豆湯 紅豆水》//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推薦甜點店//市售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吃完我的氣色馬上就變紅潤了!!根本就是女生生理期的大救星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19:53 , Processed in 0.01500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