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640|回復: 0

開心~我和浩浩結婚囉!感謝台中*****婚禮顧問公司的幫忙~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26 16:42: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yenci1717 於 2016-4-11 18:24 編輯



大家都知道我和浩浩已經順利結婚了~~~
有參加我們婚禮的應該都知道我們婚禮辦得有多成功吧!!
這一切都要感謝台中****婚禮顧問公司的幫忙,他們除了幫我們籌畫了婚禮的一切,還幫我們找了台中很棒的新娘秘書,跟台中很棒的婚禮攝影師,讓我們婚禮每個環節都配合得絲絲入扣。
除此之外,還幫我們找了台中菜色餐點評價很高的婚宴會館,婚禮會場佈置也超用心的,因為一開始會認識****是我跟浩浩準備要結婚時整個手忙腳亂,開始在網路上蒐集起資料,像我們當時一下找台中婚攝、一下找台中新娘秘書、一下又找台中婚禮會場佈置,最後看到很多網友都在分享推薦****,因為很多網友和我們一樣剛開始都是分開在找這些婚禮相關資訊,但他們認識****後,****資源非常豐富,幫他們把台中婚攝、台中新秘、台中婚禮攝影師這些資源全部整合起來,所以只要和****配合,這些資源他們都能提供,甚至連婚禮大小事都一並包辦了,我和浩浩討論了一下後,就決定要找****來幫我們籌畫婚禮!



****除了有很多資源外,很多要準備的十二禮呀還是周邊的小物都會幫我們列出清單,讓我們方便做購買,甚至也直接告訴我們哪幾家婚禮小物專賣店東西比較齊全,可以一次就買齊,真的是太方便,否則如果光靠我跟浩浩的話,一定東少一樣西少一樣的,要跑好幾趟才買的齊!
像****就有特別提醒我準備扇子,因為婚禮的習俗太多了,怕我忘記,像台灣的習俗就是結婚要準備兩把扇子。
一把在上禮車後,車子一發動就要丟出窗外,象徵把新娘的壞脾氣還有不好的習慣都丟棄,嫁出去會是一個得人疼的好媳婦。
第二把扇子要偷偷帶在身上,到新娘房後,要藏在抽屜或是藏在床底下,象徵得到老公的寵愛,可以當少奶奶的好命!



除了扇子外,****婚禮前一天也會不斷提醒我們,像是捧花或是胸花要記得帶到,雖然是小事情,但****還是會不厭其煩的一直提醒我們,讓我們覺得很貼心!



這位是****幫我們介紹的婚禮主持人,真的是位很厲害的主持人,很會帶動氣氛,以前參加婚禮很多婚禮主持人都是自己主持的很開心,念一堆順口溜而已,賓客吃自己的東西沒人理他,可是我們的主持人會跟大家互動,把現場的氣氛營造的非常好,****幫我們安排介紹的婚禮人真的都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婚禮的場地也是由****幫我們推薦的,****會先根據我們的預算,還有人數桌數,去幫我評估適合我們的婚宴會館,當然選擇完之後,還會陪同我們去做場地的勘查,因為我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一定不知道要注意哪些地方,所以他們會特地陪我們去一趟,用他們的專業來評估動線、舞台,各方面的配置有沒有到位,還有音響設備、播放設備o不ok這樣!



我們的自助婚紗照也是由****幫我們規劃安排的唷,操刀的就是台中有名的婚禮攝影師春煌大哥,春煌大哥真的是很厲害,而且不會像一般婚紗店的攝影師一樣很制式化,就固定拍攝的模式,而且必須都要聽攝影師的規劃,像我們的攝影師都會先和我們討論想要的風格感覺,然後每次拍出來的都是我們想要的!



聽身邊很多朋友都說結婚都手忙腳亂的,要準備的東西一堆,要接洽很多的周邊相關人士,甚至去婚紗公司還有遇到被剝好幾層皮的案例,聽著聽著都很可怕,不過好險我有找到****這厲害的婚顧團隊當我們的靠山,還有呀,婚禮上那個惡整浩浩的橋段,也是****偷偷幫我策畫的喔,哈哈
趁著浩浩周末陪客戶出去應酬的時候,偷偷和****見面討論策畫的,誰叫浩浩假日不陪我去陪客戶,當然要偷偷的惡整他一下囉,哈哈哈



因為這場婚禮真的辦的很成功,太感謝****婚禮團隊,
所以才特地在這邊發感謝文,感謝****這麼用心的策畫我們的婚禮,
而且****真的很好,從第一次見面就像朋友一樣聊著,
過程中也是盡心盡力的在幫我們付出,最近看到fb上有朋友在發問台中有沒有推薦的新秘,我在第一時間馬上就把台中****婚禮顧問公司推薦給他們,希望他們也能跟****配合,和我一樣有個很棒的婚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5:24 , Processed in 0.025026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