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616|回復: 1

請教行程意見(8月中出發)新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8-3 10:2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次想問在清境+台北的行程是否順路.
Day1.11:40a.m到1.台中機場→台中格上租車處取車→找油站入油→找午餐→黃慶果園民宿→清境農場.
或2.到台中機場→台中租車處取車→找油站入油→午餐→日月潭→黄慶果園民宿.(請給意見)
Day2.全日清境農場
Day3.早餐後駕車上合歡山(請問現在沒有雪睇,值得去嗎?)
或是早餐後→日月潭→1:00P.M台中高鐵站還車→搭台中高鐵到台北站→壐愛Hotel(check  in)→捷運(劍潭站)坐接免費駁車往美丽華摩天輪→士林夜市.
Day4.約9:00a.m到台北火車站→瑞芳買day  pass→菁桐→平溪→+分車站(放天嬁)→十分瀑布or四廣潭→瑞芳→3:30到九份→7:00到基隆夜市→瑞芳→台北車站→Hotel.(這天行程會否太趕?)
Day5.早餐→西門町(食嘢)→捷運(淡水站)轉公車紅26到漁人碼頭→淡水老街→八里(請問坐船來回多久?)
Day6.早餐→101大樓→中正紀念堂(請問有無人知看步操時間表?)→永康街→鼎泰豐→捷運(後山碑站)五分埔→饒河街夜市→回Hotel
Day7.早餐→check  out放低行李在酒店(未有行程)請給意見?或捷運(木柵線尾站)台北動物園→5:00到Hotel攞行李搭車到桃園機場撘9:00P.M回香港.
謝謝
發表於 2009-8-3 19:4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奉天承運,皇帝昭曰:
第一天租車後就去日月潭。乘遊艇遊潭。
由於你有租車,我建議你去霧峰的921地震紀念館。這裡可以看到各式建築結構的模型,還有地震後的實況
第三天才開車由日月潭到清境農場。合歡山現在不會下雪,但高山的氣候也值得你上去體驗。....
第四天,搭高鐵回台北,然後去淡水遊老街。淡水搭船到八里只要五分鐘。船等著靠岸要十分鐘,碼頭不足也....晚上可以去美麗華或士林夜市,也能去北投泡溫泉
第五天。瑞芳、十分、菁桐,(把你第四天的行程換到第五天就對了,因為你由南投到台北,沒時間再
去瑞芳。)
第六天:中正紀念堂準點有衛兵交接儀式。除此之外,國父紀念館、忠烈祠也有。中正紀念堂可搭公車到永康街,那裡的老張牛肉麵、冰館、高記都很出名。吃完搭公車到101去。可以逛信義誠品書店。或由市政府捷運站搭藍7公車到饒河街。
搭捷運到處玩。新店捷運站後 面的碧潭、大湖公園、士林站附近有士林官邸、台北車站有地下街、動物園站可以逛一天。如果對以上的景點沒興趣,也可以搭260公車到陽明山走走。
欽此,有事奏上,無事退朝。
威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7 03:09 , Processed in 0.042360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