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622|回復: 0

新竹竹北黃金海岸活蝦料理這麼強大!!! 神推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31 15:07: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期待已久的班聚新竹旅遊~
新竹特色美食的部分就交給我~當然不能馬虎!上網可是做足資料的!今天帶我的老同學來的這間竹北料理之王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這可是當地居民、新竹科學園區工程師點名的美食大推薦!餐廳位於竹北交流道,旁邊有一個運動公園,非常的好找!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這間貼心的新竹活蝦海產店還有附設停車場!出門吃飯旅遊最害怕的就是要找停車位了!更何況在新竹這邊,假日要吃個飯,還一位難求,真的是很掃興!尤其是很餓的時候,找不到位置會更生氣!
趕快停好愛車後,話不多說趕快進到餐廳用餐吧!



進到餐廳會先經過一個很大的庭園造景,還以為進入了森林步道!讓心情放鬆許多!也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過來唷!



一入新竹這間海產店內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的料理過程和廚房環境!內部整潔又明亮,廚房內部的工作人員都有戴口罩避免口沫,戴帽子避免毛髮掉落,整個裝備很齊,看了更安心!重點是雖然是開放式的,但是一點油煙味都沒有唷!

為了在我的新竹食記中做最完美的記錄! 我的美食推薦菜單早就記在腦中了!
吃飯前要宣布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人稱中部大食怪的我,在這間新竹海產店最吸引我的就是無限供應的白飯了!哈哈!千萬別小看這個白米飯!雖然是無限量供應的,但是他煮的實在是粒粒分明!香Q好吃!
不囉嗦!
第一道上菜囉【檸檬田雞】
我們當天是大中午過來用餐,這道在竹北人口中被大大稱讚的料理,是用美國牛蛙腿肉佐檸檬下去炸,清爽又不油膩,淡淡的檸檬香氣,可開胃了!田雞肉更是嫩得沒有話說!老同學的小孩們都很捧場唷!看來非常合小朋友口味!



第二道上菜囉【蒜泥蝦】
來到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當然一定要吃的就是蝦子囉~!這道蒜泥蝦是用新鮮之蒜頭搗成泥,搭配獨家祕方調理而成,蒜頭香整個在嘴裡爆炸!蝦肉也是Q嫩Q嫩的,這道菜讓同學們都吮指回味無窮呢!看著大家吃得這麼開心我也好滿足呀!



第三道上菜囉【鹽烤鯖魚】
聽店員說這道來自挪威! 經過嚴選而來的挪威鯖魚,是以烘烤來鎖住魚肉的鮮甜,肉質綿密又juice,沾上一點旁邊附的椒鹽,真的是讓大食怪我又多扒了一碗飯了!這道料理,班上的輕熟女們都好愛唷!



第三道上菜囉【黃金豬肋排】
這道黃金豬肋排跟上一道鹽烤鯖魚,都是本間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特有的招牌唷!只有竹北黃金海岸才吃得到呢!真是太幸福了!
這道菜!可是非常珍貴的每日限量供應的唷!某供哩揪恩災影,沒說您可就不知道!這可是用黑毛豬的肋排,一隻豬只能取兩片而已,您看看,您看看有多麼的珍貴啊!不要跟我搶留一隻給我啊~~



第四道上菜囉【燒酒蝦】
來來來~人家說好酒可是要沉甕底~拍手!當然不能少了燒酒啊~暖胃料理登場,熱情的店員說是人生就要喝一次的人生之湯~是用人蔘鬚、當歸、枸杞熬製而成~天啊~真的是形容的太好了!人生之湯~這道料理,冬天的時候一定要帶上爸媽來滋補一下~



今天的新竹旅遊就以這間新竹海產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來揭開美好的序幕吧~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接著我們要繼續我們的旅程囉~!
假日的話建議一定要先預約,不然可是會沒位子的!
新竹美好活蝦餐廳食記,今天完美畫下句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3:24 , Processed in 0.02546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