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733|回復: 0

金齁甲吶!竹北黃金海岸的蝦金搞,活跳跳,又肥又大,有厲害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2 17:05: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來新竹找多年不見的好朋友,我們好久沒聚聚了,打算找個可以大聊特聊又可以讓小孩玩,輕鬆自在的店。不過新竹的美食好多,討論了一下決定去間朋友很推薦的人氣餐廳!朋友說新竹餐廳真的很多,但是會特別推薦竹北人聚會都會選的好場所-新竹黃金海岸活蝦海鮮餐廳http://www.goldencoast.com.tw。新竹黃金海岸餐廳,有附設停車場,不用擔心帶著小孩不好找停車位(開車找停車位真的是件累人的事,尤其又是待著小孩!)
餐廳內的環境也設置的很好,還有小朋友的遊戲間,東西又都很新鮮.很好吃~
就這樣我們約在朋友大力推薦,交通方便、東西又好吃的黃金海岸餐廳,要來好好享受難得的媽媽聚會啦!



一進來就看到乾淨明亮的用餐區,桌椅好復古呢!
旁邊還有洗手檯,方便剝完蝦手油膩時去洗手。
超級貼心的,就不用大老遠跑到洗手間。



附設的兒童遊戲區!!真的對媽媽們來說是一大福音~~~
可以讓大人們盡情的吃飯聊天!!!!!



陸續點了一大桌,首先上桌的是檸檬蝦
它的蔥用的是宜蘭的三星蔥,所以味道很香,灑上檸檬汁,連剝完蝦殼的手都讓人允指回味呀!尤其蝦子是現撈現煮的,新鮮度提升,蝦肉又大又肥美,小孩都吃上好幾隻了呢!



另外燒酒蝦,湯頭是用當歸和多種中藥熬煮的,有淡淡的米酒香
吃完蝦再配上一碗湯,真的是一大享受!



蒜泥蝦,的蒜頭的味道很香很濃郁,特別是蝦頭部分的滋味,真的是酥麻麻啦~
其他還點了很多,但是大家都一搶而空,沒辦法一一拍完!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是什麼吧! 這是看隔壁桌點也跟著立馬加點的-烤羊小排-】
活蝦海鮮餐廳居然有賣烤羊小排,說什麼都要點來嘗鮮的呀!
問了店員才知道,他們使用的是紐西蘭的小羔羊,經過烘烤再搭配上孜然粉
吃起來肉質很嫩,多汁juice的感覺,超棒的!!!!

實在太好吃都忘記拍照了,下次有來新竹玩的朋友一定要來吃看看, 這裡真的是竹北很好的聚會場所, 推薦好吃餐廳之一,尤其是這裡服務態度超級好的,忘了說台中也有一家黃金海岸餐廳,但是品質和服務態度完全不同,新竹餐廳真的很值得推薦呦!! 列入推薦人氣餐廳的名單了,下次要吃新竹美食一定會再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9 03:17 , Processed in 0.03889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