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356|回復: 0

God!顛覆想像男生手足保養!『台中美甲店』男生手部保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8 14:3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mberce569 於 2016-3-1 18:05 編輯



男孩也懂得美容美甲~~
因為跟朋友打賭打輸了,所以被指定說要到這家知名的美甲店做美甲。~
話說男生做美甲的確是蠻詭異的事情,而且這裡到處都充滿了girl like的東西,讓我a little bit的緊張,本來朋友還要求說要做指甲彩繪的,我告訴他不要太超過了,畢竟還要讓我留點男人的尊嚴,在討價還價之後最後決定只做男生手足基礎保養就好。不過朋友還是一副很跩的臉說台中美甲店做手足保養超推薦,為了讓我的指甲變得乾淨又漂亮~才特別指定這一家做男生手足保養,可要好好珍惜這個緣份~~



下班過後,我就和朋友約好到美甲店進行我的美甲店男生指甲基礎保養大冒險,店內的環境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台中這家美甲店給我的感覺就像勤美誠品那樣,帶有時尚的文學氣息~~不會讓男生覺得來這裡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待會要先做的第一個項目是男生足部保養~
我平常都是穿著休閒長褲,待會要把褲管捲到近膝蓋,而我的腿真的不是普通的粗,非常的有難度,所以這裡有提供短褲可以換穿~如果有去過按摩養生會館的人就會發現,這短褲就是養生會館用的那一種寬鬆舒適的褲子!!不過今天是來做手足基礎保養的,不是腳底按摩囉~

先做足浴將一整天的疲勞給洗去,熱水太燙或太冷都可以和美甲師反應調整,水裡面加有台南官田的海鹽,配合這台足部SPA~真的非常舒服~



座位前有一台大電視可以看,不過今天我自己的視線完全就在手機上~~但有電視新聞做背景樂蠻不錯的,時不時就來和美甲師討論一下時事新聞~~

這位是今天服務我的美甲師~~~
看起來蠻年輕的,不過不要小看她喔,朋友說他們在業界可是日本師資認證的美甲團隊,非常厲害~~這裡的美甲師很多都是有通過日本美甲師認證的考試~~這考試可是日本政府認證的喔!!很厲害!
對於前去考照的台灣美甲師來說是非常難的認證考試,合格率僅有30%而已,當然還要克服語言的問題;台灣證照則是由台灣的美甲協會認定發照,所以專業度就差很多呢!!



足浴結束就會幫你擦腳部的護膚乳液,店內所用的產品都是美國OPI的~對於不懂美容美甲的男孩來說可能會不知道OPI是什麼品牌,但是只要記住一件事,如果你女朋友用的指甲油或保養產品是OPI的,小心不要拿去亂用或丟掉~不然會被女朋友抓傷!!很恐怖!!!



美甲師用的OPI護膚乳是酪梨香味,味道很中性~是男生也會喜歡的香味喔!!!淡淡的非常好聞呢~~也非常滋潤!!



客人使用的每副金屬器具都會在我們面前進行第二次消毒,讓人非常的安心!



君君很仔細的幫我去指甲甘皮~~沒想到美甲店有提供男生指甲基礎保養的服務,第一次做感覺蠻特別的~~
  
一般來說這裡會幫你修剪指甲,不過第一次來我也不想讓人看到我長長的腳指甲,讓美甲師有不好的印象(個人偶像包袱太重),不過發現這完全是多此一舉~所以大家還是放下包袱好好享受服務吧!!指甲的外型美甲師也會剪成方圓型,不過我都已經剪短了,所以這邊她就先幫我把指甲給修順。

美甲師說我和大部分的男生一樣都會把指甲剪得太短,所以建議男生們可以定期來做指甲基礎保養。
(另一部分的男生大概是不剪指甲吧,我想!?)
可是我從小就被灌輸要把白色的部分都剪掉,記得在讀書的時候指甲只要有白邊的都會被要求剪掉呢!!但是美甲師說指甲剪太短就失去對指頭的保護力,所以還是要留一點邊比較好!!!



台中美甲店內所用的拋棒都是拆新的,且用完即丟~聽朋友說外面很多美甲店為了成本考量,所以都沒有這樣做,在衛生品質上台中美甲店真的是下重本呢!!
現在她正在用海綿拋幫我的甲面用順~~



接著換鯊魚拋加強~讓甲面更細緻。

再來是用軟化劑軟化指甲周圍的甘皮,然後用磨皮器具仔細地推整過~~
如果說有那些指甲周圍的硬皮,美甲師都會很仔細的去磨呢~~



修整完之後真的變超級乾淨的!!!
最後擦上OPI的硬甲油做指甲保護,整個指甲會變得超亮的!!
只是做個基礎保養而已,我的腳就變得超級SHINNING的

接著要開始做男生手部保養啦,剛剛使用過的金屬器具會再消毒一次~~



開始進行手部推甘皮~~
而手部和足部所使用的拋棒是完全分開的,所以美甲師又另外開新的一包來幫我的手指甲拋順~



接著使用軟化劑將指甲周圍的皮軟化,並用機器仔細的將硬皮磨掉~~



因為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腳指甲是上護甲油了~所以手部就採用拋光棒拋光~
這拋光要看每個人的指甲狀況才能做喔!!
不然指甲只會越磨越薄,非常的傷~



磨完之後,指甲整個超級亮的~才知道可以請美甲師不要拋太亮~~因為我第一次來沒有想到拋光之後會變超級亮的(跪)~現在我還會看著我的指甲傻笑,而且因為超亮的,所以隔天上班的時候就被眼尖的同事發現我跑去做美甲!!

不過大家比較意外的是沒想到男生也能做美甲,看到我的成果非常的漂亮,女同事們紛紛表示要帶他們的男人去美甲店做男生手足基礎保養~很多人都很不滿意自己男朋友的指甲,只是都沒有表現出來罷了~話說我自己看到有人的指甲超長或是髒髒的我也覺得很噁心,尤其是腳指甲~真的會倒胃口呢!!

喔,對了~這裡的美甲師都經過專業訓練,可以很快的判斷指甲的健康狀況~~
如果遇到有灰指甲的客人,他們會請客人先配合醫師的治療,治療好之後再到店裡做保養,他們一定會很樂意的再為客人服務,基本上一般的客人都能接受和理解。而且聽美甲師說生活習慣比較差的男生都會有灰指甲的狀況,所以真的不要放著不管蛤~~~真的很難看的!!!



手部這次換OPI的手部專用乳液~一樣是酪梨香味的喔!!!
好聞到我自己都想敗一罐了~不過我自己實在是沒有擦護手乳的習慣,所以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最後就是擦上OPI的指精華做最後的保濕就大功告成囉!!!



看看手部前後對照圖,保養前和保養後是不是差超級多的呢!?
沒想到男生也是可以光顧美甲店做手部保養呢~~
像我緊張或焦慮的時候都會習慣去撕指頭旁邊的皮,經過美甲師的修整和保養之後,都變得非常光滑滋潤囉!

我的男生手足保養就到此結束啦!!
一開始真的是大冒險,後面完全已經變成享受之旅了~~(掩面)
開始有點了解女孩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來美甲店做美甲了,光是手足基礎保養而已就有這樣大的反差呢,連我自己也有點上癮了呢~~心中已經開始盤算著下次光臨。前幾天才和朋友一同去養生會館做腳底按摩而已,他還請師傅幫他修剪凍甲呢~~這筆錢拿來做男生足部基礎保養還綽綽有餘呢!!下次也要一起把他抓來做男生足部及手部保養,而且這裡就有專業的修崁甲服務呢!!
這次我才將前後對照PO上IG而已,就一堆男性朋友留言問我是在台中哪家美甲店做手足保養,我也推薦他們去預約享受。真的沒有想到有這麼多男生也在找這樣的手足保養服務呢!!
所以對於手足保養有心理障礙的男孩們,不要再糾結這裡是女孩兒們來的地方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6:18 , Processed in 0.012768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