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918|回復: 0

房間大升級!台中帕瑪系統櫃幫我家大升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3 18:05: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那時候新家正在重新裝修,我和老公就想說買現成的家俱,簡簡單單的就好,不要動到木工搞的家裡都是木屑粉塵什麼的,而且兩個都還小,請木工現場作業的話我很擔心房子到時候會不會有很重的甲醛味,不只不舒服之外,對小孩的身體也不是很好,可是去傢俱行看了老半天,不是那些好看的傢俱尺寸不夠,不然就是尺寸大的家俱又不漂亮,後來聽我們早餐店的客人說現在系統櫃也蠻流行的,而且板材的甲醛又低,還可以依照房間的格局尺寸做修改,不像木作的都釘死死,我和我老公就覺得,這也不失一個辦法,後來我和老公先上網看看台中系統傢俱有沒有推薦的,還去系統傢俱商那裡估價,才認識了這家台中帕瑪系統櫃。看到他們幫我們做的空間規劃,真的超有質感的~
這是小孩房間裡頭的衣櫃,木頭的紋理真的很棒~門把我是選用黑色的握把來增加質感。



台中帕瑪系統櫃的板材品質相當好,我孝親房選用的是穩重的色調,把手選用對開花紋,看起來真的穩重許多。
我們夫妻倆真的蠻重視甲醛的含量,而台中帕瑪的系統板材都是從歐洲貼皮進口的,且歐洲人又特別注重健康及環保,原本我是選擇甲醛含量趨近於0的E0級的v313塑合板,不過帕瑪的師傅就告訴我,因為我的衣櫃是用來放衣物的加上台灣的氣候本來就比較潮濕,板材容易發霉變形,難怪以前有聽做系統櫃的朋友說傢俱變形,原來是板材的選擇就沒有把台灣的氣候考慮進去,還好帕瑪的師傅夠心細,也讓我們夫妻倆學到了新的一課,所以最後聽從師傅的建議選用歐洲的環保建材E1級的板材,甲醛含量當然也是在標準內~



這個是我們的更衣室,因為我很喜歡歐美國家那種開放式的衣櫃空間,讓琳瑯滿目的衣服都在面前供挑選,真的蠻有FU的,出門的時候也不需要在那邊翻箱倒櫃。



師傅正在調整櫃子的水平,看看這個現場施工環境,是不是就相當的乾淨呢?
如果是請木工來弄的話,是沒有辦法像現在這樣乾淨的沒有什麼木屑,反而是到處都是粉塵!而且在現場用木心板貼皮還會用到大量噴膠,那對人體很傷!



還沒裝的櫃子師傅都放在旁邊整齊排列好,板材都是工廠裁切好運過來現場組裝的,不過也不需要釘子,只需要幾顆螺絲釘就能輕鬆組裝。這樣的系統傢俱估價比我們直接去傢俱行說不上便宜,但也貴不到哪去,可是質感和板材都讓我比較安心。之前做功課的時候就看過一篇在說知名進口品牌的傢俱,漂漂亮亮的,可是板材就很不優,環保板材在國外是美事一樁,可到溫暖潮濕的台灣可是壞事一件,說發霉就發霉,說壞就壞~

雖然系統櫃沒有辦法像木工一樣能有雕刻花紋什麼的,不過我們夫妻倆都很喜歡簡約時尚的空間設計,所以這一缺點在我們眼中看來就是優點呢~
看到自己的房子經過台中帕瑪系統櫃的裝潢改造http://blog.yam.com/pamaje,真的覺得這個錢真的花得很值得,屋子的呈現完全就是我們心裡所想要的感覺,這也要謝謝設計師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討論。爸媽住進來的時候也都說很漂亮很喜歡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2:41 , Processed in 0.02568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