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825|回復: 0

看看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飽滿的蝦膏!太犯規了啦~!這就是蝦子的精華所在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 15:50: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們公司的福利還不錯,每個月都有固定的旅遊和聚餐活動,行程就由我這福委去找和安排囉~誰叫我是公司的旅遊美食達人呢!不過同事和老闆比較偏愛活蝦或是海鮮料理,所以我都會叫找好吃的的海鮮餐廳滿足大家的口慾!!
這次我安排大家去合興車站走走後,我找到一間網路評價很高的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http://www.goldencoast.com.tw,看網友分享的照片就覺得好好吃喔~~我最愛吃泰國蝦了囉~~YA!!



下午去最近滿熱門的景點合興車站走走後,就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吃飯了~像我們的公司活動,每次出門都要3.4台車,每次光等大家找到停車位再集合,就浪費了好多時間~他們家的停車場很大非常好停!!



外觀種了許多椰子樹還有綠色的樹木造景,我還滿喜歡這種FU的餐廳,吃起來的感覺比較放鬆悠閒~網路上說台中也有一家黃金海岸活蝦之家,但是評價和菜色就沒有這家好,新竹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網友都很推薦來這邊吃飯,像是竹科也常常會有工程師來這邊聚餐~



室內空間好大喔~我每次吃飯都很注重用餐的環境~很喜歡這種寬敞舒適的感覺!我們一群人就算聊天的音量不小心失控了~也不怕吵到隔壁桌的人!而且他們用了很大量的竹子做裝潢主體,吃飯還能聞到竹子的香味,真的有在竹林吃飯的感覺耶~再加上竹子的椅子搭配溫暖的燈光,很有自然也很舒服~



老闆去點菜,我先來逛逛看一下環境還有今天的重頭戲!!新鮮活跳跳的活蝦~~沒錯沒錯!就是要這種充滿活力的蝦子!網友每個都大推他們家的蝦子,因為他們每天都有專屬物流配送新鮮活蝦到黃金海岸餐廳,再放入SPA活水養殖池,所以蝦子的品質和新鮮度都非常的好~我肚子餓了啦~我要吃蝦我要吃蝦!!!



廚房緊鄰著蝦池,要煮的時候再馬上撈起來料理,保證讓我們可以吃到最新鮮,活跳跳的蝦子,最不喜歡吃冷凍或是死掉的蝦子,口感真的差很多耶~而且廚房非常的乾淨,完全沒有油煙味!! 真的很少看到餐廳的廚房這麼乾淨的~可以讓我們清楚看到蝦子料理的過程和環境~就不怕像有的沒有良心的餐廳,給你看的時候是活的蝦子,然後去廚房就換不新鮮或淘汰的蝦這樣~



上菜囉~~馬上來的就是麻油蝦和蒜頭蝦,口水都快滴下來了拉~黃金有提供免費的白飯吃到飽,內行的就是要來一碗白飯再臨上麻油蝦醬汁拌飯吃,真是好吃的不得了!!!他們家的白飯也好好吃,很香很Q~不會太黏!不喜歡吃黏在一起的白飯,又不是吃粥!!哈哈~
麻油加上薑片炒的很香,他們的麻油是自己提煉的,麻油蝦一定要先把麻油炒香,蝦子才會這麼的入味,我光淋麻油湯汁配白飯,就吃半碗去了!!

蒜頭蝦也是必點的活蝦料理,他們先把蒜頭搗成蒜泥,再用配料調理,遠遠就聞到蒜頭的香味了~我當然就不客氣的先撥一隻來吃了!!嗯~~真的好多汁好彈牙~~怎麼會這麼好吃~(驚!!!),這才叫活蝦料理~新鮮度真的是沒話講!!!



你看看!你看看!這飽滿的蝦膏!太犯規了啦~~這就是泰國蝦的精華所在啊~~只要吃了就忍不住的一隻接一隻,蝦子我對不起你,可是你真的太好吃了!!!黃金蝦子的品質真的很好,對我這種常吃海鮮的人,味蕾是非常敏銳的,就是要這個味!!!



還有這道鹽烤鯖魚,也是他們的招牌菜之一,我也非常愛日本料理,鯖魚是我每次必點的菜,吃鯖魚最怕廚師烤的不好,把烤鯖魚變成烤魚乾這樣!!黃金的鯖魚烤得剛剛好,一夾就夾起來,吃起來很鮮嫩多汁,撒上一些檸檬和胡椒粉提味,是幾霸昏(100分)的料理啊!!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喔~都不斷的稱讚我怎麼厲害,可以找到這麼好吃的海鮮活蝦餐廳,要吃要玩交給我就對了~~老闆說大家平常工作這麼辛苦,為公司這麼的努力,難得每個月的聚餐活動當然要吃好一點的,不能太寒酸!!這次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吃飯,老闆也非常的滿意,還說下次聚餐一定要再來這家吃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8:13 , Processed in 0.00734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