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597|回復: 0

***幫我做的法式指甲光療凝膠都超多變化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 17:53: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omlan50 於 2016-4-12 16:05 編輯



從以前我就對法式指甲有一種偏執的迷戀!!就連最近在流行的腮紅未滿甲還是金屬幾何線條風,都無法讓我轉移目光,所以每一次去保養指甲沙龍做的造型都只會做法式指甲,可是每次做出來的造型都不會一模一樣~因為***保養指甲沙龍的美甲師每一次都幫我做法式延伸出的變化造型~所以每次朋友問我的法式指甲光療都去哪做的要我推薦一下~我都只推我最愛的***~
從大學時期我就很喜歡來***給他們做美甲服務~尤其是他們的光療凝膠超推薦的,他們使用的光療凝膠都是有上***推薦的,是有很有名的大廠牌,並不是外面那些小私人美甲工作室使用的雜牌光療凝膠.

每次做造型前,美甲師都會幫我做個手部基礎保養,都會用他們精準的眼光幫我判定適合修圓型或方型甲,因為我想要讓手指看起來比較修長,所以美甲師都會幫我修成橢圓狀~修完指型,就會點上OPI的指緣軟化霜,整個就是很願意下成本,之前朋友有去私人美甲工作室,那裏幫客人去死皮甘皮,是直接上化學的去繭液,朋友回家後,手都脫皮到破皮,超恐怖的說!!!

上完之後~他們是使用最天然溫和的方式,用天然海鹽加溫水浸泡雙手,用這樣溫和的方式軟化角質,才不會對雙手造成傷害,之前曾聽美甲師說,如果過度使用去繭液,除了對雙手不好,死皮還會長得更快!
最近天氣有點微涼~泡在溫水裡好舒服唷!

泡完擦乾雙手就接著修死皮和甘皮~
角質都被軟化的差不多,美甲師用鋼推棒輕輕一推就推起來了!
其實在家我都不太敢輕易自己嘗試用鋼推棒推甘皮,很怕一時下手過重,推過頭就見血!!
***的美甲師技術都很好,修甘皮跟死皮都不會修過頭,修得程度剛剛好,更不會出現修不乾淨的狀況,美甲師很堅持一定要修乾淨,他們說這樣做上去的光療才會持久!

這一次剛好我的一隻中指指甲比較短,美甲師幫我做了延甲,做起來不會有不自然的觸感,在我的手上就跟我自己的指甲一樣~使用自如~
以前來做美甲服務,就有聽美甲師說他們店內考核滿嚴格的,每個月都一定要對內部美甲師做一次考試,有通過才可以服務客人,因為美甲是屬於時尚的行業,隨時隨地都要有敏銳的時尚度,這樣才可以滿足我們這種難搞的客人(握拳)

這一次一樣要做法式,美甲師幫我其中幾隻塗滿亮片白!
好喜歡會一閃一閃的造型,尤其是細緻亮片!
今年比較不流行大亮片,而是流行較細緻的亮粉片~
整個質感度也會提升不少~

這次做的法式變化是在微笑弧線那兒點綴上一排水鑽.低調中帶點小小的華麗!
而且前端就沒有再上光療膠囉~反而有一種涼爽的輕透感!
晶瑩剔透的法式變化~
像我是那種手勁很大做事比較粗魯的女孩兒~
所以美甲師都會幫我加強固定水鑽!這樣才不會一勾到頭髮或衣服就掉鑽~
之前去過一些私人工作室,拜託美甲師幫我加強黏鑽的膠時,美甲師還會擺一個臭臉,好像多用那一點膠會讓她血本無歸的感覺.
反而在***就不會,我記得第一次做的時候,我很不好意思的想請美甲師幫我加強時,美甲師就告訴我她正在幫我加強固定,那時候真的就看到美甲師不斷的在幫我手上的每一顆鑽加強固定!
所以只要身邊女生朋友想要做指甲光療,我都只推薦***就是因為他們的美甲師是如此貼心啊!

光療上色照光照完後~就是最後一個步驟,指緣油!
也是因為來到這我才知道指緣油也有故事,指緣油是要讓甲母吃的,甲母吃進去後,後續長出來的指甲才會健康,沒有觀念的美甲師只會隨便亂推,那樣根本就是白搭!最要緊的是如果沒推乾淨,讓油殘留,這樣後面擦上去的保養品根本就吸收不了,所以每次美甲師幫我推完指緣油,我都覺得全部都被吸收進去,一點都沒有殘留的感覺!

這就是這次的法式變化造型~~
沒有傳統法式那麼單調,水鑽跟亮白色的搭配,顯得整雙手更白淨~
也不會花花綠綠的讓眼睛很疲憊!
每次來***做的造型一點都不會覺得後悔~~
有時候跟姊妹去逛街~心血來潮想要一起去做指甲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19:23 , Processed in 0.01951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