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778|回復: 0

Ya~台中民宿全都敵不過逢甲花漾,cp值太強大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2 14:21: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生活真的是需要停下腳步,更換環境的
前陣子跟老公吵得天翻地覆,我以為這5年的感情已經要到盡頭了!!
沒想到他一句我們去玩吧!!讓我們找回最初最初的感覺,真的讓爭吵停止了!!
老公建議,我們就直接去台中市區小放鬆,沒有交通問題,也不會時間緊迫的問題!!這大概是我們這陣子第一次達成共識吧!!!

平常都在霧峰走動的我們,決定以逢甲方向為目標,雖然本身就是台中人,但平常根本沒有上摩鐵那些習慣,所以台中民宿或者台中民宿推薦哪些比較便宜的我們完全不熟悉。
更別說是逢甲那的日租套房,雖然很常聽人說台中逢甲日組很多很便宜,環境也不錯,但突然要找真的不容易阿!!!
幸運的是~~
可能月老捨不得我們吵架,一定要讓我們成行,旅遊小達人jojo剛好打電話給我,jojo是個很懂享受生活的人,他三不五時就去會館泡湯,去台中民宿放自己的小假期,所以台中民宿推薦清單從便宜到高價他都可以直接告訴你~~
jojo說台中逢甲那的日租他是沒有很清楚,因為逢甲那的日租套房真的太多了!!!
但有一間叫逢甲花漾的上次他好姊妹來台中他們一起去住過,他覺得價錢實惠,環境也很好,附近景點不少,很適合我們想要小小放鬆的人去,最重要的是,他有停車場!!! 說真的我們沒經驗,jojo又掛保證,所以我們決定聽jojo的建議瞜~~~就決定是逢甲花漾,二次達成共識!!!



當天我們中午先去勤美附近用餐,不懂享受的我們仔細回想,來吃餐廳的次數真的十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勤美這除了滿三週年時去鏟子義大利麵餐廳吃過一次,這是我們第二次來這裡用餐,多了好多新的店喔,不過看來看去呢!!!這兩棟最吸引我的目光。
這間南瓜屋我記得在五權西街那裡也有一間,房屋的樣式裝潢風格都跟這間差不多,整個很有外國萬聖節的感覺~~~因為整間店外面裡面都是滿滿的南瓜!!!!



本來覺得出來渡假,偶爾吃貴一點沒關係,沒想到這間南瓜屋讓我有點小失望!!!!
看到菜色出來我完全不想幫他拍照,量跟價錢完全沒有正比~~有種花錢吃氣氛的感覺~~~
後來散步時看到另一間叫做咖啡的生意超級好,下次要來試試看!!!



這間我也列入下次的清單,他讓我想起台南捲尾家冰淇淋,捲尾家的冰淇淋味道很濃郁很香,是扎扎實實的冰淇淋,就連現在回想起來我都還是好想念!!!!!只是剛吃完不怎麼開心的南瓜餐,肚子暫時沒空間可以裝甜點!!!!



後來,看到很多學生在騎u bike,我們倆也想跟著騎騎看,怎麼弄都不行,一問才知道原來悠遊卡要先上網登記才能使用啦!!!!
我們兩個人有兩張卡,卻都沒申請,真可惜了!!!!
出來一趟才知道原來有很多東西我們還沒跟上呢!!!
大概4點多逛的差不多後,我們決定先去花漾進房瞜~~~]
畢竟開車到那走台灣大道可是很塞的!!!



花漾的一樓大門是用密碼進出,每日密碼都會變更,還有提供免費wifi、網路我覺得非常方便的,以前住過那種你跟櫃台小姐詢問,他還會臭臉那種,花漾這樣的設計我反而覺得自在。
最讓我開心的是,他還有電梯喔!!!!
雖然我們是住二樓,但能躺著誰要站的麻!!!!!!



進房後我們忘情的看電視,還有,小小的激情一下,沒辦法,我們這陣子爭吵的好兇,已經沒有像今天一樣放鬆出來走走,更沒有好好抱抱彼此,所以,當我意識到要拍環境時,這已經是我能拍到最整齊的畫面了!!!!!
花漾的空間很舒服,陽台透進來的光線很明亮,加上那時剛好才五點多要六點,太陽還很亮,卻不會很熱!!!
旁邊的小化妝台小巧可愛,讓整個房間很有家的感覺,地板還是我最喜歡的木質地板,我最怕那種毛毯地板,很容易有塵璊~~~~
整個環境空間寬敞,也很讓人覺得放鬆跟舒服,要不然我們怎麼會一進去就~~~~((喂~



在花漾洗完澡休息後我們在附近一家小吃簡單的解決晚餐了!!!!!
我們到老虎城來享受高級IMAX電影,老公竟然願意陪我看我之前一直吵著要看的我的少女時代,我整個好開心~~~~



看完後我們還在樓下這廣場散步休息了一下!!!
老公問我以後要不要偶爾像這樣出來小放假?
我點點頭,還是不服輸的說,看你誠意阿!!!!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這畫面就像電影男女主角在流星下許願的那一晚,我們的感情好像變得很簡單,之間的爭吵突然就沒了,只是回到很簡單的喜歡彼此的起點!!!!!
那一晚,是這陣子爭吵以來我們第一次抱著彼此進入夢中!!



對不起在這麼感人好像要結尾的時刻我還要補充一下,早上要退房時老公竟然對這個馬桶依依不捨,老公說以前他去外面住都覺得廁所有怪味,或者排水孔髒髒的,所以坐在馬桶上他都沒辦法好好上廁所,聞到、看到廁所不乾淨的地方他就受不了!!!!
這是他第一次可以安安心心的上完大號,除了有窗戶很明亮,廁所完全不會有濕氣的味道,地板也沒有黃黃髒髒的垢,他通體舒暢阿~~~
所以他一直強調這裡的廁所是極品~~~~~~
花漾的環境乾淨程度我不得不說真的很乾淨啦!!!!!
但捨不得這馬桶,我老公是不是有點扯??
這次旅行我跟老公終於熬過五年難關,感謝JOJO推薦了逢甲花漾http://www.feng-jia.com.tw/room.php 否則,住到很慘的我們可能又要吵架了!!!!
好期待我們的下一個小假期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6:36 , Processed in 0.01426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