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970|回復: 3

台北五日四夜....請幫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8-19 10:51: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你好!!
我們計劃十月中到台北玩五天。
暫時想在台北市區內遊玩, 亦計劃去淡水, 九分和清境農場....

不知如何安排行程....請幫忙
謝謝!!
發表於 2009-8-19 22:1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淡水有捷運,九份有火車 ,要往清境就要搭高鐵到烏日,再轉南投客運到埔里,再轉往清境的車,交通較不方便。行程可以是這樣的。
一、淡水一日遊。台北車站搭捷運淡水線,終點淡水下車,捷運站後面就接著淡水老街,在老街的後面是金色水岸。可搭渡船到漁人碼頭及八里左岸。逛完這些地方,搭捷運回台北。中間會經過北投,可換新北投支線的車,可到新北投溫泉區,或在劍潭下車,可逛士林夜市。相信這會是很充實的一天。
二、九份一日遊。台北火車站搭火車到瑞芳,出站後搭基隆客運,約十五分車程就可以到九份。逛完九份再搭巴士到金瓜石,有黃金博物館、金礦坑、日本宿舍等景點。逛完回瑞芳車站搭火車回台北。可在台北的前一站下車,(松山車站)往八德路出口就是饒河夜市。如果要買服飾,可在松山路出口,那裡就是著名的成市市場「五分埔」。松山車站離101大樓很近,可搭藍7公車前往。
三、清境、日月潭二日遊。
台北搭火車或高鐵到台中,換南投客運到日月潭。逛完日月潭可再遊九族文化村。然後換車到埔里,再換車到清境。
四、遊清境農場,綿羊秀、青青草原。下午下山回台北。
五、台北市區一日遊(中正紀念堂、西門町、士林官邸、故宮、陽明山等)
 樓主| 發表於 2009-8-31 09:31:48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

由於清境離台北比較遠, 所有決定不去。 我們亦在網上找到另一個比較近的農場--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請問如果從台北要怎樣去? 這個農場OK嗎?
發表於 2009-8-31 19:42:53 | 顯示全部樓層
香格里拉農場和清境大不相同,清境位於高山,香格里拉位於平原。可由台北搭葛瑪蘭客運或首都客運,在羅東車站下車,然後請請農場派接駁車來接你。
也可以在羅東車站搭計程車前往。車程約20分鐘。
台北到宜蘭的客運(巴士),行經雪山隧道,到宜蘭只須1小時車程,非常方便。在香格里拉農場附近有冬山河及傳統藝術中心等景點,非常值得一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2:47 , Processed in 0.044883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