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490|回復: 5

新手到台北.............拜托拜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9-1 11:28: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您們好!首先很感謝您們這個網站:幫助我們這些很想到台灣自由行的人提供一個平台,搜尋到更多關於台灣的資料!客套話不多說,我們一行九人,當中包括多人第一次到台灣,預算十月下旬到台北三天遊,可否提供旅遊、行程等詳細資料?還有,可否提議民宿嗎?因為很想大家在同一個空間活動,高齡媽媽怕住酒店哩 !其實也有到"三天行程規劃"看過,但為了支持您們,所以,麻煩您們喔!
發表於 2009-9-6 22:04:01 | 顯示全部樓層
行程可以是淡水兩岸三地一日遊。晚上就住亞力士觀海之家
http://alexoceanview.mmmtravel.com.tw/
第二天,金瓜石、九份一日遊
第三天,台北捷運一日遊。

台北都會區民宿不多,真要住民宿可考慮到九份,那既是觀光景點,也有很多民宿。金瓜石的雲山水是很不錯的民宿

http://www.cloudvillage.net/
 樓主| 發表於 2009-9-10 17:24:0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再提點3日2夜行程

您好,再請教:
日期:2009-10-25(航班在08:15 及12:05之間選一)至27(選擇20:00左右)
酒店:深坑假日大飯店
人斁:8人
想去的地方:
深坑 (如老街<是否=豆腐街、貓空、、、)
夜市如:饒河、士林
台北市 (如西門町、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永康街小吃、木栅動物園、、、)
還有:
九份平溪金瓜石、十分、淡水兩岸三地、、、、、

請問:可以去這麽多地方嗎?可否代安排詳盡行程?有那些特式手信?在那裏買?

因第一次規劃行程,希望親友們能盡興,所以,麻煩及拜托你們呀,謝謝!


發表於 2009-9-11 00:22:53 | 顯示全部樓層
深坑老街就是豆腐街,
第一天。
到台北時已經是下午了,建議去淡水兩岸三地,回程就逛士林夜市。
第二天。
金瓜石、九份、十分一日遊。
台北搭火車到瑞芳,再換小火車到十分。逛完車站附近,再步行到四廣潭、眼鏡洞。回程搭火車在瑞芳下車,出站搭基隆客運到金瓜石、九份。回程搭火車在松山車站下車,可逛饒河街夜市。
第三天
深坑+木柵動物園。可由捷運木柵站搭251公車在深坑站下車即可。老街以豆腐最出名,也有茶葉及各式小吃。只有一條街,可逛1~2小時。可把木柵動物園及深坑老街安排在同一天的行程。早上逛動物園(搭捷運),下午去深坑老街(木柵站搭251公車)、晚上就去永康街吃小吃(古亭站下車,沿信義路步行十分鐘),有時間再去去國父紀念館、101大樓附近散步。


送你很好用的台灣地圖

http://www.urmap.com/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9-9-11 00:28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9-9-28 17:37:14 | 顯示全部樓層

煩請問!

您好!還未决定好,日期跟酒店還在改,想問:深坑假日大飯店跟西門町捷施旅兩間酒店相比,那間較佳?如:位置所在?設備、舒適方面?往景點方便程度?.....................如作4日3夜之旅,除以上景點外,還有那些地方值得去呢?謝謝解答!
發表於 2009-9-28 21:51:23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要再去其它的地方,我建議去烏來。捷運新店站下車,後面是碧潭。遊完碧潭搭新店客運約30分可到烏來。烏來有台車、老街、瀑布、纜車、溫泉,非常有特色,初春的櫻花更吸引大批遊客前來。



台北的陽明山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在台北車站搭260公車上山,山上的景點有小油坑火山公園、擎天崗大草原,竹子湖田園餐廳、陽明公園等等。


擎天崗大草原


關於住宿,最好離捷運站近些。如天成、新尚、懷寧、凱撤。深坑的酒店交通不太方便。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9-9-28 21:54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23:00 , Processed in 0.006633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