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586|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带BB出臺灣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7-11-1 15:05:24 | 只看該作者

花蓮 台北

我先為你簡介一下台灣。
由桃園機場到台北車站約一小時車程,要搭巴士。
台北車站要去春天酒店要搭捷運,在台北車站搭淡水線,在北投下車(25min),再轉春天酒店的接駁車(10min)。
花蓮在台灣東部,由台北火車站搭火車到花蓮,最快2小時,但班次不多,一般的自強號火車要三小時,且座位很難買。帶小孩不太方便,另一個方法是搭國內航班,台北到花蓮只要四十分鐘。
首次來台灣,又帶著小孩,還是以大台北地區較方便,許多公共場所會有換尿片、餵母乳的房間,台北捷運推娃娃車也很方便。有許多風景區都在野外,路不平,賣的是紀念品,有些臨時性要用的會買不到。
台北捷運有免費旅遊手冊,一本在手可以玩上三、四天沒問題。大台北地區交通方便的景點有美麗華摩天輪、士林夜市、淡水兩岸三地、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101大樓商圈、饒河街夜市、新店碧潭、士林官邸、陽明山、木柵動物園(貓空纜車)、板橋林家花園、林安泰古厝、自來水博物館、西門町等等。
******「農塲酒店」是一家店的名子嗎?
2#
發表於 2007-11-2 00:35:4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joemama 的帖子

無論苗栗或宜蘭,都離台北市兩小時以上的車程。論農場,飛牛較具有休閒風格,裡面可以逛上一整天,值得一遊。
野柳我建議你不要去,離市區較遠,台北到野柳搭車、等車,也要1.5小時以上。像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有捷運站,推娃娃車也方便,又有大空間,可以讓小朋友跑來跑去,也許還可以找到玩伴。
動物園可以玩一天,飛牛牧場玩一天,陽明山+淡水玩一天,就差不多是這樣。
3#
發表於 2007-11-5 12:02:06 | 只看該作者
飛牛牧場在苗栗縣,由機場搭巴士到桃園火車站,再搭火車到通霄車站,然後搭的士到飛牛,
我建議你去桃園的
味全埔心牧場。這個牧場離機場較近,
搭乘火車: .普通車、電聯車
機場到桃園火車站搭桃園客運,約20分一班車,車程40分鐘
桃園火車站搭火車到埔心車站(南下普通車,車程20分鐘)
埔心車站→埔心牧場(步行約20-30分鐘,搭新竹客運5分鐘)

關於機場到埔心牧場計程車的車資,可以問司機 陳先生 (網路上找的)[email=zipo-min@yahoo.com.tw]zipo-min@yahoo.com.tw[/email]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7-11-5 12:05 編輯 ]
4#
發表於 2007-11-7 16:50:55 | 只看該作者

火車順序

火車由北往南,依序是基隆、八堵、松山、台北、板橋、樹林、鶯歌、桃園、內壢、中壢、埔心、楊梅、湖口、竹北、新竹、竹南。在竹南分山線、海線。
海線為:談文、大山、後龍、新埔、通霄........
山線為:造橋、苗栗、三義、銅鑼...............
不必機場去台北,再由台北搭火車南下。看地圖便知相關位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9 16:30 , Processed in 0.00735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