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4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三義桐花祭景點+苗栗三義客家菜美食餐廳吃貨推薦:協豐時尚饗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6-25 16:15: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的春天雨下得特別多,連續幾個假日關在家裡,都快長霉惹!好不容易放晴了,當然要到郊外去走一走、玩一玩!前一陣子就很期待今年『五月雪』時節的來到,所以就一直關注桐花開放的消息。拜google大神之賜,搜尋:三義桐花祭、三義景點推薦後,發現都是去年桐花的消息,顯示今年目前尚未盛開,但我們還是決定去實地勘察,看看能不能有意外的驚喜!三義景點推薦中選定了:龍騰斷橋和鯉魚潭水庫。也一併搜尋了:苗栗、三義客家菜美食餐廳推薦,來滿足我們這群"吃貨",
搜尋到一家位在鯉魚潭水庫附近的餐廳<協豐時尚饗宴>,想去嘗嘗他們的桐花餐。
決定了苗栗三義美食之旅地圖後,立馬出發!

第一站來到魚藤坪斷橋,也稱龍騰斷橋。艷陽灑在斷橋上,走在這雄偉的歷史古蹟旁,想像當時將它震垮的地震,有多麼的強烈。如果它沒有毀壞,那將是多麼壯觀的場景啊!現在來斷橋還有步道可讓我們多駐留一會兒,慢慢感受這歷史遺跡的滄桑感。三義景點推薦第一站~達陣!



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來到第二站~鯉魚潭水庫的觀景台。看著google地圖上的鯉魚潭水庫,是狹長形的,選定觀景台定點是個不錯的選擇。一眼望去視野遼闊,碧綠的潭水映著綠山綠樹,再到步道走走,一掃工作一星期的煩悶,真是身心靈都得到解放,讚!三義旅遊景點,推薦大家來鯉魚潭水庫!





苗栗三義美食之旅地圖來到了:苗栗、三義客家菜美食餐廳推薦的~協豐時尚饗宴餐廳對於原本期待的<三義桐花祭>,一路上還真是沒看到幾棵桐花盛開。沒想到車一開到協豐餐廳的停車場就看到了驚喜!盛開的桐花吔!真是又驚又喜,旁人被我們一伙人的大聲歡呼嚇到了咧!拍勢~拍勢~太高興了嘛!
給這間三義美食餐廳推薦的協豐餐廳先來個讚!





出發之前,我們就有先預訂了桐花套餐



選了六人份的B餐,這可是苗栗客家美食餐廳才會有的桐花餐呢!





前面上的這兩道菜:冰鎮生蠔、和風蝦野菜沙拉盤。吃起來像是前菜、開胃菜的感覺,生蠔和蝦沙拉都蠻新鮮的,簡單的佐料調味,就能吃出食材的鮮甜,口感、味道都不錯!



接著是下飯的三杯小卷料理,其實口感Q彈的小卷和鹹鹹香辣的三杯料理,都是我的最愛。根本一整個都是我的菜!

!!真的好好吃啊!~配飯~配飯~



厚!~這黃金閹雞肉,肉質有夠:軟中帶有微嚼勁。是吃雞肉本身的原味,這個一定要現場品嚐,才能感受得到肉質的鮮美啊!我們這一桌動作快狠準,一下子就空盤,老闆娘說:你們是很餓嗎?我們說:是妳們的菜好吃!(老闆娘聽了笑得很開心)
也還好上菜速度夠快,才來得及我們吃。絕對是吃貨團無誤!XDDD



上來的這盤:櫻花蝦三采拌飯,還有美美桐花陪襯。櫻花蝦和飯炒得香味四溢,裡面還有不少魷魚,真可說是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



接下來的是很"威"的一鍋湯:鱷魚燉蟲草花三藥鍋。蝦毀!從沒吃過鱷魚肉呀!
老闆娘看我們的臉色怪怪的,親切的介紹說這鱷魚肉口感像雞肉一樣,有很豐富的膠質,一定要嚐嚐。
試一下,果然!可說是入口即化,不說是鱷魚肉還不知道,沒有奇怪的味道、也不會有不敢吃的感覺,真是一改鱷魚肉給人的觀感。加上煮得軟硬適中的山藥,和有滋補效果的蟲草花,真是很養生的一鍋呢!其實,我覺得料理食材,用越簡單的做法,越能表現出食材本身的新鮮與味道。感覺這主廚蠻厲害的!苗栗客家菜餐廳向大家推薦協豐時尚饗宴



其實吃到上一道菜就已經蠻飽了,接著這一道:避風塘帆立貝,我把它當成飯後零食來享用。
炸到表皮酥脆的帆立貝,搭配著鹹香酥脆的佐料,一個接著一個,吃起來也蠻像下酒菜的,來杯啤酒也不錯呦!



碧綠脆青,也就是炒青菜啦!老闆娘說他們餐廳的青菜會以當令的蔬菜做替換,讓客人吃到尚青的料理。
這次的苗栗三義旅遊景點推薦:龍騰斷橋和鯉魚潭水庫
三義桐花祭美食餐廳推薦:協豐時尚饗宴http://www.037881303.com.tw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推薦,咱們吃貨團遊記也多了一個美好的記錄,下次有不錯的吃喝玩樂再推薦給大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04:51 , Processed in 0.04682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