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832|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十萬個感謝!!!!!!!!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7-12-27 23:40:31 | 只看該作者
要討女友歡心,就要投其所好。如果他愛看偶像劇,就帶他去拍片景點,這樣她一定會很驚喜。
天氣好的話,晚上可以去文化大學後方的情人坡看夜景
其它如美麗華摩天輪,貓空纜車也很不錯。

淡水的榕堤也是賞心悅目的好地方,視野極佳。傍晚的淡江夕照,曾獲列台灣八景之一。


淡水的對岸,又叫「左岸八里」可以租單車,你們兩人可以租協力車共騎,載她去兜風,也很浪漫。
晚上去北投泡溫泉,春天酒店的view比較好。

你把行程排好,然後把每個景點的故事找出來,讀熟記死並加油添醋。帶她去玩一邊介紹,讓她覺得你博學多聞。這樣保証她會很開心。

行程
一、淡水八里一日遊
二、陽明山一日遊
三、九份、金瓜石、基隆夜市一日遊
四、台北東區101大樓、饒河夜市一日遊
五、西門町、台北市區
2#
發表於 2007-12-28 22:08:42 | 只看該作者

浪漫餐廳

提供幾家餐館供你參考:

天母夜濤紗在天母的山腰上,由天母搭計程車十分鐘可達。交通不太方便,除了計程車,沒有公車可達。
天母屋頂上。在文化大學情人坡的下方。由天母搭計程車約十分鐘。看夜景非常棒。
貓空緣續緣。在貓空纜車站旁,捷運動物園站換乘纜車就到了,很方便。中國庭園造景,流水潺潺。
北投摘星樓。在北投焚化爐的煙囪上的旋轉廳。360度的景觀,白天夜晚都浪漫有餘,評價兩極化。
3#
發表於 2007-12-28 22:17:21 | 只看該作者
摘星樓旋轉觀景餐廳??
大大.這間不是聽說在今年五月已經結束營業了...
還有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7 14:06 , Processed in 0.177607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