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4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09年鯤鯓王平安鹽祭」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1-10 13:22: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為雲管處)主辦的「2009年鯤鯓王平安鹽祭」系列活動,將於11月份展開,為增加活動的多元性,今年雲管處特別擴大了整個活動的時間和範圍,增添了時下最夯的鐵馬行系列活動,分別在台南北門、嘉義鰲鼓及雲林口湖地區,規劃三場「千人鐵馬逍遙遊」的活動,希望讓喜愛單車活動的民眾可以在騎車的路途中,也能觀賞到雲林口湖地區的獨特自然景觀,並親自體驗當地的產業文化。嘉義、雲林場的單車活動諮詢請洽(06)338-6066吳小姐或至http://www.swcoast-nsa.gov.tw 網站查詢,台南場則請洽(06)635-3342翁小姐。 除了今年新增的單車活動外,眾所矚目的「平安鹽祭」主軸活動也即將於11月14及15日(週六與週日)兩天假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廣場隆重展開,活動內容除了延續往年的「平安鹽祭祈福儀式」、「雲嘉南旅遊美食伴手禮展售」及「四大鹽主題區」外,還有熱鬧的「兩岸龍獅藝陣嘉年華」,匯集兩岸龍獅藝陣大會師,融合了比賽與表演的雙重效果,精彩可期。而為了讓民眾可以一覽台灣傳統藝陣的精髓,今年還特別安排了廟會演藝及神偶踩街慶豐年的匯演,民眾可與現場財神爺互動,祈求招財納福。文化采風嘉年華則穿插了中西合璧的表演、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烏克蘭星光特技、魅力四色的勁歌熱舞…等活動,一系列精彩絕倫的演出,絕對讓您目不暇給;另外,南鯤鯓代天府為了讓民眾更加瞭解濱海特有的王爺信仰文化,亦配合兩日活動免費開放「大鯤園」提供民眾參觀與導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18:06 , Processed in 0.07413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