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599|回復: 0

「逢甲夏綠地」~ 是您台中租屋最佳選擇 ~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1-4 21:42: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中逢甲夏綠地」團體租屋,帶著真誠的心提供旅人們便宜的住宿,帶給您簡單舒適的美好睡眠。 提供套房中、長期住宿,進出需感應扣, 環境安全、乾淨,歡迎出差、旅遊,比賽的朋友們入住!!
我們正位於台中逢甲夜市旁,步行約三分鐘左右的位置; 近中港交流道及客運朝馬轉運站, 讓您到台中旅遊時可以有一個交通最便利、價格實惠又舒適的環境可以住宿。我們期待著能儘快在逢甲夜市見到您!
我們提供平價的價格與乾淨整潔的房間來服務各位朋友,讓來訪的旅人能夠經常駐足於此,也能夠向其他親友推薦。台中逢甲夏綠地的所有員工熱切盼望您的大駕光臨。
請直接電洽  0963663802
或加 L I N E (ID): @yoyo  台中團體住宿.逢甲夏綠地期待接獲您的諮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9:00 , Processed in 0.027155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