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281|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yy, 麻煩幫我排一下行程好嗎^^?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1-3 23:11:20 | 只看該作者

四天三夜

君帥在西門町。
第一天
check後,就逛西門町,然後搭捷運去義法廚房吃飯吃飯,吃完逛國父紀念館或東區地下街、101大樓附近。101近市政府捷運站,旁邊有誠品信義店,這是台灣最大的書店。

第二天
搭捷運淡水一日遊。淡江中學, 情人橋等等。回程搭捷運到北投泡湯或劍潭下車逛士林夜市。

第三天
金九一日遊。台北搭火車在瑞芳車站下,瑞芳有基隆客運巴士,十分鐘就有一班車往九份、金瓜石。瑞芳到九份車程約十五分。九份到金瓜石十分鐘。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可以教你如何在金礦裡煉出黃金,還可以深入金礦坑參觀。回程搭火車在台北的前一站「松山車站」下車,八德路出口就是饒河街夜市。也可以在九份先搭基隆客運到基隆逛廟口夜市,再搭火車回台北。如果逛了基隆夜市,要不要再逛饒河街你自已看著辦!

第四天
可以逛台北地下街,台灣故事館。去台大醫院捷運站旁的「台灣手工藝推廣中心」買紀念品。有時間還可以搭信義幹線公車到永康街,那裡有許多小吃美食,如鼎泰豐、老張牛肉麵、冰館等等。飛機起飛前三小時由台北出發較妥當。
機場有維格食品的分店,維格鳳梨酥很出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8 01:53 , Processed in 0.103998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