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062|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北四日三夜行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1-17 00:23:11 | 只看該作者
懷寧旅店就在台北車站對面,台北車站是台灣交通的心臟,非常方便。
第一天,CHECK IN後,搭捷運板南線,在市政府站下車,附近有誠品信義店、101大樓,新光信義新天地、上閤屋吃到飽。這條路線也會經過忠孝敦化捷運站,忠孝敦化和忠孝復興站之間有「東區地下街」,可以逛一下。這樣一個下午絕對非常充實!

第二天,九份一日遊。台北車站搭火車到瑞芳(50分),可換小火車到、菁桐平溪(50分)、或搭基隆客運到九份、金瓜石(30分)。回程搭火車在松山下車(1小時),八德路出口就是饒河街夜市。松山就在台北的前一站。松山的前站出口步行約20分就到101大樓。

第三天,淡水兩岸三地一日遊。由台北搭淡水線的捷運到淡水(40分),可逛老街、金色水岸。然後搭渡輪可至對岸的八里(10分),那裡可逛街及騎自行車。還可以搭船去漁人碼頭。回程由淡水搭捷運在北投下車(20分),換新北投支線就可以到溫泉區。泡湯的價格,如果是公共浴池,每人100左右,男女分開,不能著泳衣。如果是個人池,又有分有套房和無套房,套房就是有提供床鋪可泡完可休息。一般無套房浴池約200元一小時,套房400元一小時。較高級的酒店價錢就會更高,像水美溫泉會館、春天酒店、荷豐館等等,都有二十四小時泡湯服務。北投溫泉區照片在此
泡完湯,再搭捷運回台北,在劍潭站下車(20分),可以逛士林夜市,劍潭還有美麗華的免費接駁車,可以到摩天輪(20分到美麗華)。

第四天
可由台北搭台聯客運到六福村主題樂園(車程一小時)。再由六福村搭新竹客運到中壢,(40分)再換車到桃園機場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8-1-17 00:25 編輯 ]
2#
發表於 2008-1-18 21:52:45 | 只看該作者
如果三天的行程,就不要去六福村,因為會浪費太多交通時間。

要去泡湯,就去北投地區,新北投捷運站下來就是溫泉區。你可以請店家開房間給你看看,再請他為你介紹,不滿意就不要泡,那裡有二十幾家溫泉會館,一冢接著一家開,不怕沒地方泡。我個人覺得水美會館很不錯,最近捷運站。荷豐館服務很親切,有24小時免費接駁車。北投公公浴池要著泳衣,露天溫泉,一票朋友可以一起泡湯,價錢也非常便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7 19:15 , Processed in 0.309758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