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651|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4日3夜之行程安排~~急!!麻煩樓主幫忙呀!!!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1-17 23:48:38 | 只看該作者
是康定路的華麗飯店嗎?這裡是西門町,附近的商圈你可以參考西門町流行資訊網

第一天就逛西門町商圈,華西街夜市,家樂福桂林店(24小時不打烊)

第二天,在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搭信義幹線公車。在信義永康下車,就是鼎泰豐總店。在
世貿中心下車,可步行到101大樓,附近有誠品信義店。然後在市政府捷運站搭藍7公車到饒河街夜市,逛完再公山車站搭火車回台北車站。松山車站前就是五分埔,八德路出口就近饒河街。

第三天,搭捷運淡水線去淡水旅遊。可玩兩岸三地(淡水、八里、漁人碼頭)。回程搭捷運在北投下車,換新北投支線,下車就是溫泉區。泡湯公共池每人每小時50元。男女共浴,得穿泳衣。也有男女分開,要裸浴的,每人每小時100元,個人池含套房者每間每小時400元。泡完溫泉,回到捷運站搭捷運回台北,在劍潭下車,就有士林夜市。

第四天,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復興站下車,就是微風廣場,忠孝復興站可走地下街到忠孝敦化站,這是東區地下街,也很有特色。(會經過pepper lunch一號店,但應該不在地下街,得到陸上來)

如果沒時間去pepper lunch一號店,就去三號店,在台北車站對面k mall 2f

你沒時間去師大夜市了,至於泡湯,北投就是最方便的地方,和淡水、士林夜市成一直線。陽明山上的溫泉分佈零散,得花很多時間。烏來更不用說,下了新店捷運站還要搭四十分的公車。
2#
發表於 2008-1-18 21:40:20 | 只看該作者
一、華西街夜市就在西門町附近,較近龍山寺捷運站。這裡有西門町的地圖,可以看一下。華麗飯店在康定路41號,離桂林路家樂福走路差不多十分鐘。

二、酒店到台北車站,搭的士也許最快,不然就走路到在西門捷運站,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只有一站,車程約三分鐘,等車走路要十分鐘。總之,西門町到台北車站很近就是了。

三、淡水兩岸三地,就是在淡水捷運站下車,然後逛老街,老街後面有碼頭,可以搭船到八里,船票只要20元台幣,也能搭到漁人碼頭,50元台幣。淡水捷運站對面,麥當勞那邊的「英專路」也很熱鬧,有點像夜市。

如果你有看過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可以去淡江中學看一下周杰倫的母校--淡江中學。所有的學校場景都是在那裡拍的。淡水捷運站有古蹟遊園公車,就會到淡江中學。

悠遊卡是台北智慧卡公司發行的,出了台北地區就不能用了。目前能搭的有台北捷運、公車、貓空纜車、基隆市公車。火車、高鐵都得另外買票。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8-1-18 21:47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7 15:42 , Processed in 0.390236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