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628|回復: 0

海岸部落慢騎漫遊暨花東縱走遊程 新鮮登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6-19 13: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果您厭倦了過多的人工添加物,期待給自己身心靈來趟天然的SPA,那您一定不能錯過來花東體驗原汁、原味的「東海岸慢騎漫遊及花東縱走」遊程。

東海岸的美除了壯闊的大山大海景觀外,還有鄉間小道優閒的田園風光、部落原鄉熱情的人文及歌舞、日升月落千變萬化自然景致,這些美,須要遊客用緩慢的旅遊方式才能有機會體驗。東管處自去(99)年利用單車結合東海岸沿線部落遊程,推出「東海岸部落慢騎漫遊套裝遊程」專賣產品,深獲遊客好評外也讓包車遊客驚訝東海岸的美無與倫比,因此今年持續透過旅行社專賣,採預約方式,分梯帶領中小眾遊客全程以單車及健走作為交通工具,推出「經典套裝遊程路線」、「花東縱走+單車自由行」、和「客製化單車行程」三大主題,規劃多條2-5日套裝遊程,讓包車旅遊可以慢走漫遊、慢騎漫遊的方式,深度且悠閒的體會這塊土地熱情的魅力。

一、[經典套裝遊程]-部落精選路線…最IN的神祕體驗、最HIGH的行程內容

結合單車及部落的套裝遊程,最大的特色系將遊客帶入東海岸瑪洛阿瀧、都歷、港口、奇美等部落,深度體驗部落文化之旅,且每團將由部落族人隨團解說、安排遊客體驗傳統文化及手工藝DIY,遊客更可以品嚐特色原住民風味餐、夜間營火晚會及與感受部落朋友熱情的接待。

結合單車、健走及部落行程的經典套裝遊程,將依出團天數和遊客體能分成多條套裝行程,包括二天一夜的「奇美、港口部落慢騎縱走之旅」、「東海岸山脈縱走單車之旅」;三天兩夜的「花東部落慢騎漫遊之旅」、「花東縱騎部落之旅」、「花東海岸縱騎之旅」;以及步行細緻品味花東海岸和橫跨海岸山脈五天四夜的「東海岸縱走之旅」。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7:23 , Processed in 0.00680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