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135|回復: 2

9天8夜的行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6-30 16:47: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爬了很多帖,计划了一个行程,请大大帮忙看看有问题吗?以下都是公共交通,除了野柳。

第一天 - 到达时已经是晚上了,就直接到师大夜市逛,夜宿台北。

第二天 - 故宫-士林官邸-阳明山-摩天轮-士林夜市,夜宿台北。

第三天 - 野柳-九份-黄金瀑布-金瓜石-台北地下站 (包车),夜宿台北。

第四天 - 搭火车到新城,连人带车载到天祥。骑自行车游太鲁阁,夜宿天祥天主教堂。

第五天 - 吃完早餐,从天祥骑自行车溜到新城。还了自行车,搭火车到花莲。民宿安排接送-赏鲸,晚上逛自强夜市。夜宿花莲。

第六天 - 民宿安排海洋公园一日游。傍晚搭火车回台北。回程停西门町。

第七天 - 淡水+八里+北投  --- 这个行程还没安排好。

第八天 - ??

第九天 - 15.55pm 的飞机。 还可以去什么地方? 我们的民宿是在靠近台北车站。

麻烦大大了

[ 本帖最後由 Vvy 於 2011-6-30 16:51 編輯 ]
發表於 2011-7-2 05:49:06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六天有另ㄧ個選擇,小弟我建議您去鯉魚潭+七星潭,花蓮洒廠,尤其是七星潭,是花蓮人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ㄧ部分
第八天,可為台北捷運一日遊,或烏來碧潭一日遊
祝旅途愉快
發表於 2011-7-2 16:3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您來台旅遊。看了您的行程,相信已做足功夫。

小弟有個建議:

第六天與其去海洋世界,不如去秀姑巒溪泛舟,非常剌激。

第七天的行程,就淡水河兩岸三地(八里老街、漁人碼頭、淡水老街)可以玩上足足一天,如果還要增加,可以是八里的[email=http://www.fww.com.tw/]八仙海岸[/email],那也是玩水的好地方。八里街上有三重客運可前往,或由關渡捷運站搭公車也可。

第八天,如果您還沒安排的話,不妨去三峽、鶯歌老街走走。由台北搭火車南下,約40分就可抵鶯歌車站。鶯歌以陶瓷聞名,有台灣景德鎮之稱,附近的三峽老街,仿佛還原100年前的街景,非常有特色。請參考這裡: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668/tony0668.html

鶯歌老街  http://yy.george.tw/album/p19/index.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9:11 , Processed in 0.08966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