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8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好猛阿!! 這新聞裡的金剛拉鍊刺不破行李箱有人用過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7-1 03:32: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旅行
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 但是如果在旅行的過程當中.....箱子被偷偷撬開.....東西遺失了還是小事,如果被放甚麼違禁品進去可就事情大條了!!前天看到一則新聞讓我去注意到 !! 原來一枝筆就可以打開旅行箱了ㄟ!!


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kmi6IBuZvQ&feature=youtu.be


所以選購一個好的防盜旅行箱真的很重要!

看到這個新聞裡的旅行箱超強的!! 連電鑽都斷了還撬不開! 哈哈 ~ 真想試試看!

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JAD8u0WAU&feature=related



有人有用過嗎? 號稱有 "金剛拉鍊" 的法國大使 Delsey 的箱子 ?








[ 本帖最後由 juicynini 於 2011-7-1 14:45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14:41 , Processed in 0.061757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