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812|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急~台北四日三夜自由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7-24 03:47: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八月初想去台北四天三夜 求可以幫我安排一下行程麼?
第一天坐車大概快中午才會到台北
我們飯店四人房預算是四千(三夜都住同一間)
想去的主要地點有
淡水(有坐船)//木柵&貓纜//101//人體展//饒河&五分埔/
希望加進去的地點有
九份//深坑
另外是否可以幫我安排一下晚上的景點和吃飯地點
交通工具為大眾運輸
希望行程的時間可以鬆一點這樣比較不會趕
大感謝
2#
發表於 2011-7-24 21:38:35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天
兩岸三地淡水一日遊
搭淡水線捷運往淡水。竹圍下車可租自行車沿著河岸賞淡水河美景。紅樹林站後方有紅樹林木棧道,淡水站接著老街,逛完老街可在榕堤看落日。還可步行去漁人碼頭或搭渡輪到八里左岸(可租自行車到十三行博物館回程到新北投泡溫泉。新北投是支線,要在唭哩岸或北投站換車。台北航運有車船一日券,只要100元,可以無限次搭乘該公司的渡船及客運。

淡水到八里的渡船,自行車也能上。



美食:淡水金色水岸有 佘家孔雀蛤,是淡水特色餐館,其它的小吃也很多,八里有「雙胞胎」也很出名。


第二天
參觀故宮博物院,中華五千年古物盡收於此,逛完去外雙溪公園散步、看花。或是到「士林官邸」賞花,這裡是以前老蔣的居所,可以稱為「御花園] 。還有時間就去坐美麗華摩天輪,晚上則逛士林夜市。美麗華有免費接駁車到劍潭站及中山國中捷運站。如果要去士林夜市,就搭到劍潭站,旁邊就是士林夜市。
故宮博物院交通: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士林站下車,轉乘紅30 ,255,小18或在劍潭捷運站乘304公車。
去故宮如對古董字畫沒興趣,可以旁邊的至善園,仿宋代園林造景,亭台樓閣、遊魚垂柳,門票只收十五元,不去可惜!



士林夜市美食。臭豆腐、蚵仔煎、大腸包小腸。

第三天
上午去木柵動物園及貓空。下午去深坑逛老街吃豆腐,晚上可逛永康街的小吃美食或師大夜市。
深坑交通資訊:捷運木柵站搭251公車。






第四天
金瓜石+九份+平溪+基隆夜市一日遊。搭火車到瑞芳車站換客運上金九地區,或是在瑞芳換小火車到十分、平溪。也能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搭基隆客運直達九份、金瓜石。金九地區以採金聞名,現在雖已停產,但仍蘊藏礦脈。電視劇轉角遇到愛中小豬的家就是在金瓜石的日本宿舍拍的。
金瓜石有直達基隆的車,可以到基隆逛廟口夜市,最後從基隆搭火車或福和客運、國光客運回台北。基隆到台北,車程約一小時。



九份美食:芋圓、草粿、魚丸湯。

[ 本帖最後由 版主 於 2011-7-24 21:43 編輯 ]
3#
 樓主| 發表於 2011-7-24 22:15:49 | 只看該作者

感謝

這個行程太讚了謝謝
祝大家旅遊愉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0 19:06 , Processed in 0.13455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