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010|回復: 0

類暑期打工正夯 雲朗觀光五星級換工渡假計畫5位得主出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8-6 16:18: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來自香港的百變魔術師張偉麒不但曾在香港街到、國家舞台及義工服務表演長達5年的時間,之前更曾來台灣街到演出,也在各式的婚禮甚至幼稚園表演給人看。還有同時也是來自香港的長笛演奏天才陳仲賢也表示這次能有機會獲選優勝,心情非常雀躍,他特別對於台北君品酒店非常嚮往。因為久聞君品特殊的中西設計風格及低調奢華,非常喜愛。由於自己常出國包車旅遊,又特別喜愛中華文化,才會苦學長笛、洞蕭吹奏。今年暑假不但能夠在喜愛的君品酒店免費入住,還可以一展長才,現場表演音樂交流,想到就興奮的晚上睡不著覺。

即日起這5位雲朗換工得主分別於雲朗觀光集團各地分館演出 http://www.gogoking.com.tw,免費換取五星級精彩假期(詳細介紹與表演行程表請見附件一”2011第一屆換工計畫活動日期及重要大紀事”);同時為了增加旅客與5位換工得主的互動性,即日起至8月31日止,特別開放住宿旅客投票票選最佳人氣王,最後票選出人氣王後再從投票旅客中抽出幸運預測者4名、並於9月5日於雲朗觀光官網公佈,即可免費獲得高雄翰品酒店住宿乙張(價值NT$6,600,含住宿雅緻雙人房乙晚及早餐兩客)。
台灣自由行: http://www.taiwanfunny.net
包車旅遊: http://www.thetaiwanun.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8 14:04 , Processed in 0.024026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