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785|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yy版主, 請你幫忙5天4夜的台北之旅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1-24 22:11:18 | 只看該作者

五天四夜

凱撒飯店交通很方便,就在台北車站對面。

第一天
兩岸三地淡水一日遊
搭淡水線捷運往淡水,淡水站接著老街,逛完老街可在榕堤看落日。還可步行去漁人碼頭或搭渡輪到八里左岸(可租自行車到十三行博物館)回程搭捷運可先到新北投泡溫泉。新北投是支線,要在北投站換車。泡完湯搭捷運回台北,在劍潭下車,可逛士林夜市。劍潭也有美麗華摩天輪的免費接駁車。

第二天
九份、金瓜石、基隆、野柳一日遊。
台北搭9:00火車到瑞芳09:42
在瑞芳搭[ 基隆客運] 往九份,逛完九份搭基隆客運到金瓜石(15分鐘車程)。
逛完金瓜石搭基隆客運到基隆(40分車程),轉車到野柳(20分車程)。
逛完野柳,回基隆火車站,可搭搭火車或
國光客運、福和客運回台北。如果搭火車,可以在台北的前一站「松山」下車,八德路出口就是饒河街夜市。

第三天
陽明山一日遊。劍潭捷運站搭
260、紅5公車至陽明山,山上有108遊園公車可至各景點,包括小油坑、竹子湖、擎天崗、冷水坑等等。要看火山地形以小油坑最佳,北投硫礦谷、龍鳳谷次之。108公車只在山上繞,不下山。逛完陽明山還是得搭260回台北。再轉捷運到西門町。

第四天
六福村一日遊。捷運景安站搭「台聯客運」最快,車程約一小時。回程在捷運景安站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換信義幹線公車或3號公車,在信義永康站下,就是鼎泰豐總店,如果是用餐時間,排隊上二十分鐘很正常。永康街的餐廳小吃很出名,如老張牛肉麵、永康牛肉麵、高記、冰館等等,都是高朋滿座。

第五天
木柵動物園+貓空纜車半日遊。
下午
要買手信就去「台灣手工藝推廣中心」,在台大醫院旁,有台大醫院捷運站,裡面的東西包羅萬象,有花蓮玫瑰石、竹山竹器、三義木雕、嘉義交趾陶、客家醬菜、坪林茶製品、原住民服飾等等,從25萬元的玫瑰石到30元的冰淇淋都有賣。還有提供線上msn服務,非常方便。
至於維格食品,就在圓山捷運站附近,由後面的庫倫街走,接酒泉街,酒泉街76號就是維格了。圓山捷運前的酒泉街沒接到76號,這裡要留意。如果沒時間,機場也有門市。

其它地方沒時間去了。
天籟溫泉會館在陽明山的另一頭,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你的時間不夠,不建議去也沒時間去!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8-1-24 23:07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8 07:16 , Processed in 0.02531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