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3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1【大溪火車站】玩樂拼圖:全台灣《火車站趴》 by.黑俠客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21 08:36: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1-10-22_遊記│61宜蘭頭城_大溪火車站 by.黑俠客

#01

▲ 從白天跑火車站趴到晚上.....這一天共跑了8個火車站。
而【大溪火車站】就是本日第8站的終點......天色昏暗!其實只是晚上七點左右。

#02

▲ 四周泛黃的燈光與天空的顏色~搭配的粉不賴。

#03

▲ 車車們在濱海路五段穿梭的畫面~粉美。

#04

▲ 大溪車站位於台灣宜蘭縣頭城鎮,為臺灣鐵路管理局宜蘭線的鐵路車站。

◎1953年5月1日:設簡易站。設有島式月台與岸式月台各一座。
◎1990年4月1日:由簡易站降為招呼站,並指定由大里站管理。
◎2004年9月6日:管理站由大里站改為頭城站。
資料引用:http://zh.wikipedia.org/wiki/石城車站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大溪里濱海路5段63號
座標:24.93843, 121.88981

#05

▲ 戶外的泛黃燈光與室內的日光燈~具有強烈鮮明的對比。
室內真的粉明亮與刺眼~這也是安全性的考量吧!?

#06

▲ 車站週邊:外大溪路(濱海路,即北部濱海公路大溪段)。
內大溪路(大溪產業道路[1],為宜一線部分路段),可經雙泰產業道路至新北市雙溪區。
太平洋岸、蜜月灣。

#07

▲ 這一張是別的旅客所使用過的票根,在票桶裡面看到~
拍下此畫面留下火車站趴的紀念證明。

#08

▲ 車站構造:岸式月台兩座。
順行(南下)為第一月台,逆行(北上)為第二月台,兩者以站內天橋連接。

#09

▲ 目前為簡易站。僅區間車停靠。是台鐵少數仍有販售名片式車票的車站。

#10


#11

▲ 猜猜左上角的一位老先生在做什麼?!而且是在等待火車~則在月台上。

#12

▲ 拍下大溪火車站月台招牌~劃下玩樂拼圖【第61站‧大溪火車站】成功。
突然覺得~晚上來跑火車站趴!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另一種美~

當然粉多照片沒一一PO出來!就等大家自己來發掘。
在此留下美好回憶!當然這次還不過癮!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重遊一番。

更多玩樂拼圖:全台灣《火車站趴》一起來圓夢:http://www.mytiida.com/bbs/thread-6313-1-1.html

#13

▲ 最後!【黑俠客】依然用屁屁寫日記.....也邀請大家一起來玩樂跑趴吧!
《跑趴俱樂部》是一個以【玩樂、生活】為主軸的地方,不管是單身、情侶、家庭親子等,都歡迎加入與參與!
我們抱著【不限車種、不限地區、不限族群、以車會友】一起愛車愛體驗‧玩車玩生活。www.mytiida.com



日期:2011-10-22
紀錄:黑俠客
地點:大溪火車站‧宜蘭縣頭城鎮大溪里濱海路5段63號
機身:Canon EOS Kiss X4(550D)
鏡頭:Canon EFS 18-55mm kit

原文:http://www.mytiida.com/bbs/thread-7598-1-1.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3 21:11 , Processed in 0.046340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