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0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受成慈善基金 -「英皇關愛溢順平.耆樂無窮河北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25 18:25: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楊受成慈善基金 - 英皇關愛溢順平
於十月中旬,超過四十位來自港京澳三地不同部門的英皇集團員工,一同參與由「英皇慈善基金」所舉辦的送暖行動「英皇關愛溢順平.耆樂無窮河北行」,到訪河北省順平縣的「楊受成慈善基金(順平)老年服務中心」,期間更與公公婆婆進行多項活動,包括:帶領老人家做毛巾操、練八段錦替老人家按摩、談心一起種菜、收割、除草等跟「大師」學習書法及繪畫;等全賴義工們的熱心,老人家們都度過了開心快樂的時光,更為他們送上無限祝福及暖流。

楊受成慈善基金 - 照顧不同需要
楊受成慈善基金向來關注內地老年服務問題,早於2009年已經開始持續捐助予該老人中心,為約400老人提供住宿及醫療服務。除了上述的「楊受成慈善基金(順平)老年服務中心」,除了「楊受成慈善基金(雄州)老年服務中心」之外,楊受成還分別於救災、扶貧,及推廣運動發展方面作出很大的貢獻:

甘肅省泥石流
於2010年,當楊受成得悉甘肅發生泥石流災害後,身為「無國界社工」永遠榮譽會長的他率先以「楊受成慈善基金」名義捐出100萬港元,協助災民獲得一些基本的日用品。

京奧金牌健兒
2008北京奧運完滿結束,我國共有63名運動健兒勇奪金牌。為表達對這63名為國爭光的運動員敬意和鼓勵,楊受成以「楊受成慈善基金」名義出資人民幣1,260萬元予中國奧林匹克委員會(每人可得人民幣二十萬元),並獲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表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5 07:57 , Processed in 0.109525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