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959|回復: 0

楊受成與英皇電影20年回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6 11:19: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楊受成與英皇電影20年回顧
楊受成對電影的熱忱從《楊受成的電影「皇」國》可見一斑。自1991年楊受成成立英皇電影(香港)有限公司,一直以來都積極參與電影製作、邀請不同的藝人和導演合作(可參考《楊受成攜葛優進軍內地電影市場(一)》一文)等等,以楊受成旗下英皇集團的子公司身份成為香港最具規模及影響力的娛樂媒體投資公司之一。

楊受成與英皇電影20年回顧 – 電影製作
近年由英皇電影製作的作品多不勝數,例如《讓子彈飛》、《綫人》等等,本年度的重頭電影投資可以參考《楊受成領英皇電影2012全力出擊》一文。英皇電影製作及發行的電影獲獎無數,包括:《綫人》、《新警察故事》、《千機變》等。於2009年英皇電影旗下演員張家輝憑《証人》勇奪七個最佳男主角獎項,創香港先河,導演林超賢亦取得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最佳導演,《証人》亦於柏林國際電影節中大獲好評。

楊受成與英皇電影20年回顧 – 電影發行
電影發行方面,兩部日本電影包括2008年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禮儀師之奏鳴曲》、以及2010年題材極具爭議性的《告白》,票房成績驕人而且贏盡口碑。今年亦發行多部高質素的荷里活影片包括《風雨同路兩支公》(50/50)、《情約一天》(One Day)、《簡愛》(Jane Eyre)等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9 01:29 , Processed in 0.01018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