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1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月潭天氣晴外加九族文化村歡樂南投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7-20 14:14: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暑假到了,選定日月潭當作我們久違聚會的放鬆景點。

首先是搭乘水社海民宿的遊艇出發遊湖去

水社海也是我們晚上要入住的民宿,先去放行李就可以開始玩囉!!

拍了一張帥氣的船長跟遊艇的照片,船長技術很好喔!!  搭船遊湖的時候很穩,不會有暈船的感覺。

到此一遊的照片 哈哈 還到了玄光寺走走 也品嘗了著名的玄光寺阿婆茶葉蛋
民宿老闆娘推薦我們到向山遊客中心騎腳踏車,說那裡的景觀很美。
還獲選前10名最美的自行車道,到達向山後,果然所言不假。美翻了!!!

還有永結同心橋,很多情侶都在這拍照呢!!不過我照片好像拍的沒那麼好看...

可愛的大熊雕像,裡面還有賣所長茶葉蛋喔!!  
日月潭的茶葉蛋超出名的~到處都有賣!! 不過阿婆跟所長茶葉蛋 都是來這必吃的喔!! 風味不太一樣

水社海是我們晚上住的民宿,房間很大喔!!!床超好睡的~
房間內也有提供無線上網喔!! 許多小擺飾都感受的到老闆的用心。

可愛的貓咪擺飾,整間民宿到處都可以看到貓咪的木雕喔!!
聽說都是老闆娘自己去國外扛回來的!! 難怪整間民宿都散發出濃濃的異國風情。

這是我覺的民宿很貼心的一點,房間內就有飲水機了!!
杯子還用塑膠袋裝起來避免灰塵入侵!!! 還有旅遊雜誌給遊客參考,馬上就可以開始規劃下一次的旅程啦 哈哈

隔天搭乘日月潭纜車到九族文化村玩,還順便欣賞了一下美麗風景。
我上次來是國中的時候了耶!!大門口還是沒變~

現在裡面有超多航海王的造景和主題園區,但我不是航海迷。 就拍了美美的宮廷造景讓大家看看囉~


最後還去了一趟日月潭孔雀園,裡面很多孔雀(廢話) 哈哈  我覺得還好內...


碎碎念時間
整體來說我覺得日月潭滿好玩的!! 是個適合放慢腳步,慢慢欣賞台灣之美的地方。
我覺得找對民宿很重要,這樣才能徹底放鬆!!
下次大家可以去水社海民宿住看看,老闆娘很親切,服務又好。
還會告訴你很多私房景點!!!
附上他們的官網給大家參考囉!! http://www.smlhotel.com.tw/main/room/index.php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7 02:56 , Processed in 0.30708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