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728|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幫幫忙~~急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2-21 15:14:04 | 只看該作者
天成飯店在台北車站..
去哪交通都很方便..
不過..請問你要待幾天呢
2#
發表於 2008-2-21 21:42:32 | 只看該作者
去烏來玩一天,可以浸溫泉,搭纜車。烏來的熱力溫泉就在溪邊,過攬勝大橋右邊的河岸就有很多人在戲水,男女老幼都適合,一旁有簡易更衣室,要自已準備泳衣。由新店捷運站乘巴士到烏來約35min,下車就是烏來老街。逛完老街就是攬勝大橋,橋頭有台車站,可以搭台車到瀑布區。約五分鐘車程。瀑布前面有纜車站,可以搭纜車到雲仙樂園。

九份及基隆安排一天也不錯。台北搭火車到瑞芳,再從瑞芳火車站乘基隆客運到金瓜石、九份。兩個地方差不多可以逛四小時。然後從九份搭基隆客運直達基隆市,再乘基隆市公車101號到和平島海濱公園。和平島的地形有點像野柳,還可以玩碰碰船。逛完也差不多天黑了,回基隆去逛廟口夜市吧。廟口夜市的名氣比士林夜市更響亮喔!

大部分來台灣旅遊的人會去淡水玩一天。由台北搭捷遲到淡水差不多40min ,中間會經過北投,可換新北投支線,新北投是溫泉區。下車就有溫泉會館。附近的地熱谷,可以看到90度高溫的池塘,熱騰騰的白煙可不是假的,萬一掉下去恐怕小命不何。

年輕人也許可以去六福村主題樂園玩玩吧。台北有六福村專車可以到新竹六福村,在六福客棧搭乘即可,有些剌激的遊樂器材最適合年輕人。

台北東區也可以安排一天的行程,由台北車站搭捷運板南線在市政府站下車,就是101大樓,附近有許多適合年輕人的場所,威秀影城、誠品書店等等。要搭摩天輪可以在忠孝復興站轉車到中山國中,那裡就有美麗華的接駁車,免費的!我個人認為要去美麗華坐摩天輪不如去搭貓空纜車,又便宜時間又更久。
3#
發表於 2008-2-22 22:34:10 | 只看該作者

放心,有我在

不管幾個人都無所謂。台北捷運非常方便。沿線有淡水、新北投(溫泉)、劍潭(士林夜市)、市政府(101大樓、誠品書店)、國父紀念館、忠孝復興商圈、新店(可往烏來)、木柵動物園(可搭纜車到貓空)、西門町等等。台北車站有三種鐵路在這裡交會,火車、高鐵、捷運,只要看得懂方塊字,保証通行無阻。捷運沿線景點就能玩三天了,再一天上陽明山,四天三夜會有很愉快的行程。
放心,有問題問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30 01:30 , Processed in 0.00424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