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802|回復: 0

2008台灣國際蘭展 3月8日至3月17日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3-5 23:3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08台灣國際蘭展將在3月8日至3月17日於台南縣後壁鄉烏樹林「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繽紛開展。經過多年耕耘,台灣國際蘭展已經列為世界三大蘭展之一,為了讓台灣蘭花產業在國際間的形象更加突出,今年主辦單位特地和台北圓山大飯店合作,在古色古香的圓山飯店大廳與客房,都做了花藝裝置。並邀請台創設計中心打造全新的形象logo。此外,今年蘭展不論在大型景觀裝置、冠軍花競賽、或是全新培育的珍奇蘭花品種展示上,都有突破的呈現。同時,也結合周邊台糖烏樹林園區的旅遊配套,相信今年參觀人數,將能超越30萬人次。

今年邀請到的國外貴賓及參展國家也達24個國家,分別來自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泰國、越南、菲律賓、荷蘭、法國、英國、德國、匈牙利、紐西蘭、澳洲、南非、比利時、丹麥、杜拜、俄羅斯、南非。

每年蘭展不僅有大型的花藝裝置爭奇鬥艷、珍奇的蘭花品種,花農用心栽培的高貴蘭花爭奪冠軍寶座,近年更創新規劃,加入蘭花的企業景觀形象、裝置藝術、科技藝術,展現出極致的創意和工藝,更讓整個蘭展更趨多元。

此外,為了吸引年輕與親子族群參與蘭展,主辦單位特別在蘭花公園內設置五分車魔法月台,民眾可以從烏樹林休閒園區搭乘五分車前往會場參觀蘭展後,再繼續五分車之旅前往烏樹林休閒園區。園區也將同時推出魅力蘭花之旅、花仙子嘉年華、五分仔家族秀及糖鐵迷航城,搭配休閒園區裡的多個博物館、昆蟲館等,再搭配關子嶺溫泉業者,推出「三月賞蘭花,戀戀五分車,懷舊關子嶺,東山咖啡香」之旅。希望能今年蘭展參觀人數,能一舉突破30萬人次。

http://www.taiwan.net.tw/lan/cht ... ontent.asp?id=14715

主辦單位:  台南縣政府、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活動時間: 2008/3/8 - 2008/3/17
活動地點: 台灣蘭花科技生物園區
聯絡電話: 06-685-2600
網       址: http://www.tios.com.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6:08 , Processed in 0.01148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