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6630|回復: 0

富源蝴蝶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3-11 23:59: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富源森林遊樂區又稱蝴蝶谷,原為登山健行的地方,是台灣最大的樟樹林遊樂區,以蝴蝶谷和瀑布景觀聞名。屬玉里林區管轄,台灣的林務局為了鼓勵民間參與公共建設,以BOT的方式讓民間經營。現在由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負責管理,除了原有的登山步道外,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將森林遊樂園、溫泉及渡假村結合一起。
蝴蝶谷內風景優美,健行路線除了可以作森林浴外,園區內許多木製的告示牌,讓遊客更了解蝴蝶谷的自然生態;也可尋著富源溪,走到著名的景點:吊橋及瀑布。許多人會在溪邊瀑布下小憩一會兒,吸收大地的精華。
富源森林遊樂區是花蓮當地人休閒時間的好去處,也是觀光客到瑞穗的必經之地。
取自 http://zh.wikipedia.org/wiki/富源森林遊樂區
照片提供 tina http://tina650821.spaces.live.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21:30 , Processed in 0.021059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