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5175|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4日3夜行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3-13 23:22:35 | 只看該作者
這樣的安排已經非常順路了。但第一天的行程恐怕不完,可把「台灣故事館」放到第四天。台灣故事館就在台北車站對面新光大樓旁的大亞大樓地下室,裡面可以逛二、三小時,還有餐廳、古玩、零食等等。

問題一
四季飯店有免費巴士到台北車站,詳細資料連這裡http://www.taiwanseasonshotel.com/royal/transportation.html
由中山捷運站走到四季約七分鐘,但在台北車站轉車也許要走很久
桃園機場往台北的飛狗巴士可停靠四季飯店,上車時先和司機說一聲即可
問題二
台北要去饒河街,可以搭捷運,也能搭火車。台北往瑞芳的火車,第一站就是松山火車站,在那裡下車,八德路出口就是饒河街,另一側松山路出口, 步行十五分鐘就能到101大樓。也可以由台北車站搭捷運到市政府站,再轉藍七公車也可到饒河街。許多人是去九份玩回來後搭火車在松山下車,順路去饒河街。
問題三
九份要到基隆夜市可直接在九份搭往基隆的「基隆客運」就能直達基隆火車站。去九份玩別少了金瓜石,那裡的日式住宅非非常有特色,還有黃金博物館也值得一遊。
問題四
基隆回台北大多搭火車或國光客運。火車班次很多,不用事先買票,國光客運也很方便,都是回到台北車站, 你得再由台北車站搭車回四季飯店。

在台北遊玩,台北車站是非常重要的交通點,火車、捷運、高鐵在這裡交會,附近還有巴士總站。
2#
發表於 2008-3-25 20:08:44 | 只看該作者
台北車站有行李房,可以寄放行李。也可以暫寄在四季酒店,不用提著行李到處逛。
台灣的行動電話業者有三家,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建議買中華電信,因為他涵蓋範圍較廣泛,桃園機場下來就有得買。一般7-11也有賣,但要經過半天才能通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9 13:23 , Processed in 0.00340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