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745|回復: 0

2008宜蘭綠色博覽會 3月29日盛大登場 為期51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3-20 21:35: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08宜蘭綠色博覽會將從三月廿九日起到五月十八日在武荖坑風景區盛大登場,不同以往的,本年度更強調對於環保、珍愛地球的重視,以「歡樂  舞動  聰明綠生活」的主軸出發,由可愛的綠博吉祥物成員「小滴嘟」,以故事串連的方式帶領遊客一同探索我們所居住的水藍星─地球的現在與未來。

在今年綠色博覽會當中,不僅有透過風力運轉的巨型風車,還有等待大家一同植入盆栽來完成的綠色迷宮;而重頭戲六大主題館中,更有喚醒民眾重視地球暖化危機的「全球暖化館」、呼籲全民節能的「綠色心生活館」、促進民眾健康自然地與地球共生的「樂活主題館」、透過科技認識地球氣象動態的「大氣科學館」,以及「戀上宜蘭館」中體驗宜蘭美好的一面、了解宜蘭當地豐富多元的食衣住行,和迎接金鼠年、推廣生態保育的「心有所鼠館」。

每個主題館內皆有豐富多元的互動遊戲,讓每一位遊客都能從趣味驚奇的體驗中進一步領悟愛護地球、重視環保的重要,期望藉由本年度全新的綠色博覽會,將宜蘭的綠色城市理念強力推廣到全世界。

3月29日盛大登場 為期51天

為期51天的盛會即將展開,主辦單位除了繼續往年推出不限次數使用的綠博護照外,也積極推廣戶外教學票卷,鼓勵各地區學校單位前往參觀教學,同時結合休閒旅遊業者規畫套裝旅遊行程以增加賣點。也歡迎民眾洽詢:(02)8787-1177,或於3/5後至2008綠色博覽會官方網站http://igreen.e-land.gov.tw/ 瀏覽更多活動訊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22:12 , Processed in 0.008054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