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277|回復: 0

「玩美客家─客家文化產業研習暨成果發表」熱烈展延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21 19:42: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玩美客家─客家文化產業研習暨成果發表」熱烈展延


玩美客家[苗栗心地圖]展覽,由於展覽內容豐富,廣受好評,展覽延期至民國102年1月6日(日)。

想用心看苗栗,跟著水文去行尞的朋友,在展覽期間可以前往參觀。

◎展覽期間:至102年1月6日

◎展覽地點:苗栗客家文化園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銅科南路6號) 兒童館南側走道


◎展示內容分為幾大區塊: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為活動新創的客家歌曲:「苗栗行寮一曲新」,透過歌詞可以輕鬆記住苗栗18個鄉鎮的不同產業特色;

接下來的「逍遙玩轉三溪行」,則請民眾循著中港溪、後龍溪、大安溪走入客莊,探索苗栗18個鄉鎮103家產業,尋找玩美達人的秘密基地及客莊傳統古道。

左轉之後的「戀戀貓裡昔日影」,將透過一幅幅由客籍攝影家拍攝的黑白照片,回味昔日貓裡(苗栗舊名)客家人充滿汗水、淚水與歡笑的產業生活故事;

再往前走的「苗栗玩.美學苑」,則將地方文化產業經營者參與的專業研習課程、以園區為出發點的6條結合觀光與在地特色產業的文化旅遊活動,以及將文創產業帶入園區,獲得熱烈迴響的「ㄎㄧㄎㄧㄎㄡㄎㄡ動手做」活動,轉化成專業玩美與普羅玩美的手翻書圖文紀錄。

最後的展示主題「同創客莊明日景」,則以文創業者的特有商品,呈現苗栗在地的客家產業,如何努力結合創意,再創未來的榮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6:12 , Processed in 0.01680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