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531|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日4夜行程想請教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5-10 16:22:52 | 只看該作者
行程都很順路,但第二天恐怕沒時間去野柳了。

台北市內的遊覽主要交通以捷運為主。捷運沿線有許多地下街。台北車站是三條地下街的交會點(台北地下街、站前地下街、中山地下街)

五月份是台灣的梅雨季,較容易下雨,遇到下雨天就去逛地下街準沒錯。

關於熱天泡溫泉這件事你不用耽心,溫泉店家的冷氣都超強,他們也怕夏天生意不好,所以早就有因應之道。陽明山及烏來都是山區,即使在盛夏,晚上還是有涼意。
2#
發表於 2008-5-10 18:35:33 | 只看該作者
從台北到淡水,就會經過北投。溫泉區是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新北投附近的景點有北投圖書館、地熱谷、溫泉博物館、北投文物館。也可以新北投搭公車上陽明山

烏來旅遊半天差不多。新店客運到烏來,走三分鐘就是老街。逛完老街可以搭台車到瀑布(五分鐘車程),有時間就在瀑布前搭纜車到上方的雲仙樂園。纜車票200元,包含雲仙樂園的門票。有些人嫌貴而不上去。老街和台車站間有攬勝大橋,旁邊有熱力溫泉,是免費的露天溫泉,要自備泳衣。
3#
發表於 2008-5-11 21:34:05 | 只看該作者
要去十分瀑布,我建議由十分車站走過去,先到遊客中心後景點依序是四廣潭、過四廣潭吊橋、河岸步道、眼鏡洞、觀瀑吊橋、十分瀑布。遊完瀑布循原路回十分車站。由十分瀑布到大華之間只能沿鐵路走,要過隧道、鐵橋,有危險性,建議由十分車站步行到十分瀑布再折返。二小時遊十分是足夠的,但不能貪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9 11:41 , Processed in 0.00643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