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737|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代安排4日3夜行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5-11 22:03:51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天
台北搭捷運到淡水,遊淡水老街、漁人碼頭、八里左岸(合稱兩岸三地),回程在劍潭站下車,可逛士林夜市

第二天
台北搭宜蘭線火車到瑞芳下車,換基隆客運(巴士)到九份、金瓜石。回程搭火車在松山下車,八德路出口就是饒河街夜市,饒河街搭藍七公車到市政府捷運站,下車就是誠品書店,附近有101大樓及新光三越、威秀影城。逛完由市政府搭捷運回酒店。

第三天
陽明山一日遊。台北車站或劍潭捷運站搭260公車可上陽明山。在山上轉乘108遊園公車,可以到竹子湖、小油坑、擎天崗、冷水坑等地。竹子湖有許多田園餐廳,賣當地的山產野味,可飽餐一頓。晚上,下山可以去逛士林夜市或在台北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下車,步行十分鐘到光華商場,那裡有賣許多舊書及DVD。

第四天
台北市區自由行。台北車站前的重慶南路有書店街,逛完再走下去就是總統府。也可在台北車站搭捷運到台大醫院站,二號出口有「台灣手工藝推廣中心」那裡有賣各式各樣的手信,裡面常常可以看到日本觀光客。
捷運忠孝復興站有「鼎泰豐」的分店,他們的小籠包很出名。台北車站二樓有微風美食廣場,不怕肥的人可以去逛一下。

**飛機起飛前三小時要由台北搭上巴士,時間較充裕。桃園機場「御禮堂」,是台北維格烘培的分店,鳳梨酥很有名。
2#
發表於 2008-5-12 08:34:23 | 只看該作者
九份到瑞芳.車資公訂價 NTD 180 元,車程約 15~20 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7 15:06 , Processed in 0.040966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