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4704|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北行程一問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8-6-1 22:02:20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天(6/30)
淡水+士林夜市+美麗華
搭捷運到淡水,暢遊兩岸三地(金色水岸、漁人碼頭、八里左岸),回程在捷運劍潭站下車,可逛士林夜市,也可搭免費接駁車到美麗華摩天輪。

第二天(7/1)
木柵動物園+貓空+深坑老街
搭捷運到忠孝復興再轉木柵線到動物園站。逛完動物園可在園內站搭纜車到貓空用餐。再搭纜車回動物園站,再搭捷運到木柵站,轉公車到深坑。
深坑老街主要賣豆腐為主,還有一些古玩,離木柵不遠,約可逛1小時,

第三天(7/2)
九份+饒河街夜市
台北搭火車到瑞芳(車程45分),再換「基隆客運」到九份車程20分)。逛完九份,可再搭基隆客運到金瓜石,金瓜石有金礦坑及日本宿舍,呈現日據時代採金礦的真實面貌。回程搭火車在松山車站下車,八德路出口就是饒河街夜市。如果回來的時間還早,可以由松山搭藍7公車,到101大樓逛逛,(車程約15分)

第四天(7/3)
參訪故宮博物院
故宮旁有至善園,是仿宋庭園建築,入門只要10元,不去可惜。逛完故宮,再去台北車站前逛重慶南路書店街及中山地下街,那裡有賣許多書。如果有時間,可以搭捷運去市政府,附近有101大樓及誠品書店。誠品書店是台灣最大的書店,其敦南分店有二十四小時營業。

***台北的台灣故事館已停止營業****

***第一大飯店可由機場乘飛狗巴士在吉林國小下車,附近就是一般市區的街道,並沒有特別的景點(附近有林森北路,是不夜城,日本男性觀光客最愛去的地方)***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8-6-1 22:20 編輯 ]
2#
發表於 2008-6-6 08:54:00 | 只看該作者
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
裡面還是跟以前一樣..
依 yy 大大給你排的行程..
可以排在第二天或第三天的行程中
第二天先去或去完深坑再去..
或第三天先去再去九份
3#
發表於 2008-6-29 21:37:46 | 只看該作者
台北要去墾丁,一天來回的時間絕對不夠,要由台北搭高鐵到左營(車程1.5小時),再轉接駁車到高雄火車站(車程20分鐘),然後搭聯營公車到墾丁,車程約二小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9 12:19 , Processed in 0.00514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